«

»

十月 11

107年10月11日(週四)技術交流

107年10月11日(週四)

陳霖股市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ppt.cc/f99flx

一、技術交流

1.本週六、日選擇權班最後一堂課,指數會跌到哪裡呢?大家猜猜看?歡迎現場報名參加。10月27日(周六)下午2點新竹勞工育樂中心。10月28日(週日早上9:30)桃園救國團。下午2:30台北師大進修推廣部,共三場價值萬元以上的免費SOP課程歡迎參加。謝謝!

2.感謝大家上網「線上報名」參加新竹、桃園、台北的免費課程。線上報名後,現場參加加贈SOP書籤一只。本期免費講座現場購書買兩本送一本《股市三寶》。機會難得,請大家告訴大家攜伴參加。也感謝學員介紹新朋友參加並把此消息PO出去感恩不盡。

3.今日台股在美股大跌800多點的利空下,盤中期指重挫700點以上,可以用恐怖來形容。還是始料未及的。很多投資人遭斷頭處分。縱然想停損也來不及。相對做空的朋友則大有斬獲。

4.就消息面而言,當然是中美貿易戰,美股公債殖利率飆到7年新高,以及美股連續升息,美股正處在高檔,投資人居高思危,只要一有風吹草動,大家爭先賣出當然就會重挫。

5.就技術面而言,台股在9月28日出現軌道線的領先指標是第一時間的試賣點。10月2日完成K線與45度線的轉折指標是第二時間的最佳賣點。10月4日均線完成轉折指標與K線合計完成下跌三寶確定跌勢。是第三時間的最後賣點。且完成波段下跌指標,預估指數會自11073下跌500點以上。目前已跌超過1000點,再次證明SOP三大指標的精準度,這在先前幾篇文章都已善盡告知的責任。這不是馬後炮,長期追蹤本欄的讀者是最佳的見證者。

6.台股前2~3天出現布林通道的領先指標,但K線未出現強線且也未出現轉折向上指標,今日重挫也表示布林通道的領先指標是短命的領先指標,不過今日重挫也出現負價乖離的領先指標,預估1~3天也有反彈機會。手腳快的投資人若搶短多也應設停損以免大意失荊州。

7.今日跳空大跌,對於尚未減碼的朋友抱怨根本還不及停損,我有同感。只能利用反彈伺機再出。本次下跌K線呈現70度,預估下跌8根K線之後,也有反彈契機,明日是第八天,也許第九天就開始反彈。值得注意。無論如何在下跌趨勢中不宜逆勢做多。耐心等待由「跌」進入「盤」再伺機回補。民國95年的高點9859,若能止跌最好。若無法止跌則退回到10年尋求支撐值得注意追蹤。(以上僅供參考非投資建議)

8.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1011-5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1011-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1011-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1011-8

12.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1011-9

13.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1011-10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多多介紹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