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十月 01

107年10月01日(週一)技術交流

107年10月01日(週一)

陳霖股市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ppt.cc/f99flx

一、技術交流

1.期貨班圓滿結束。本週六、日台南、高雄、嘉義、台中選擇權技術班開課,歡迎參加。選擇權比期貨好做,因不需要隨時盯盤,只要做對方向、抓準壓力支撐,就可獲利。歡迎現場報名參加,也感謝很多朋友報名參加新竹、桃園、台北的免費課程及技術班課程,請學員多多介紹新朋友參加謝謝。

2.例如:台股在9月13、14日指數由跌進入盤代表短時間內指數不會跌破10667的低點。此時出手操作履約價10700SP(賣出賣權)對周選擇權而言,到目前為止可連續三周賺到百分百的權利金。歡迎大家一起來學選擇權做為人生的第二專長。創造財富。謝謝!

3.台股在上週五遇到軌道上沿拉回,守住5日均線。指數拉回時並未出現轉折向下指標。因此這次軌道線的領先指標可能是短命的領先指標。明日若指數再站上上周五的高點11073,那麼就確認短命的領先指標。指數可望續漲。

4.本波台股在9月21日確認漲勢,且完成波段指標的三個條件。預估本波可望形成波段上漲行情。換言之,指數可望自10667上漲500點以上的波段行情。目前指數正朝著此方向前進。很多學員在9月14日指數由跌進入盤之後,出手操作SP。在確認漲勢之後再加BC,目前都有獲利。再次建議大家來學選擇權。

5.從成交量來看,台股雖然在9月25日~9月27日成交量縮到5日均量以下三天。但並未破價,就量價關係而言,可說是「量不好,價好」。量價關係最後決定權在「價」。而價(指數)並未出現轉折向下指標,且前兩天成交量又恢復在5日均量之上,代表量能充沛有利指數往上攻堅。反之,若量能不足又破價,則指數勢必拉回。宜減碼應對。

6.就消息面來看,雖然美股升息利空與中美貿易戰持續發燒。但市場反應平淡,陸股對利空反應遲鈍,底部逐漸成形。因此台股不至於受到此利空消息影響。可看出台股在選舉前政府極利做多,因此縱有拉回,幅度亦不深,反而是低接的買點。

7.指數區間暫看10900~11200。指數若欲突破前波高點必須靠指數成份衝關。因此指數成份股可注意。陸股10月1日長假。預估假期結束後可望續漲。因此連結陸股的ETF股可注意。另外金融或產業龍頭股也是推升大盤的要角。逢回也可注意。僅個人看法非投資建議。

8.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1001-5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1001-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1001-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1001-8

12.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1001-9

13.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1001-10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多多介紹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