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九月 07

107年09月07日(週五)技術交流

107年09月07日(週五)

陳霖股市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ppt.cc/f99flx

一、技術交流

1.再次感謝報名參加本周六、日股票班第四堂課「技術指標的應用」的投資好友。也感謝近日劃撥買書的朋友。也感謝線上報名參加新竹、桃園、台北免費課程的朋友。更感謝大家把我們上課的訊息PO出去,感恩不盡謝謝!

2.大盤無論漲、跌都逃不了SOP三大指標的監控。如指數漲到11186遇到軌道上沿的領先指標。是這一波的相對高點。9月3日出現K線與45度線的轉折指標,指數由漲進入盤。很多學員操作SC都可賺到時間價值。

3.9月3日跌破45度線且RSI做出雙頭交叉向下符合選擇權大跌條件,除了做SC之外,隔天利用反彈再加BP,這兩天下跌獲利一倍以上。台南有位投資朋友還特別來電詢問是否可做SC?我回答既然短時間不會突破11186就可操作SC。僅供投資人參考,非投資建議。不知這位朋友是否操作?如果有,應該有賺錢。

4.9月5日均線再度轉折向下與K線45度線合計完成下跌三寶,指數由盤進入跌。此時手中多單持股應出清。不過有些逆勢上漲的股票可短多。但持股不宜超過3成。弱勢股順勢做空優於做多。至於操作期權的朋友,則順勢做空優於做多。但遇到領先指標時可搶短多操作。注意小軌道的領先指標。

5.在下跌趨勢要注意兩件事。第一:研判是否有出現下跌波段指標? 第二:注意領先指標是否出現?以免賣到最低點。目前尚未完成下跌波段指標的三個條件。但可能出現小軌道領先指標,可持續追蹤觀察。若出現領先指標不必殺低。反彈再出。手腳夠快的高手,可搶短多期權,有賺就跑,善設停損。

6.今日指數跌破20日均線持續轉弱。是否重新站上20日均線與成交量有密切關係。若低於基本量,能量不足則不易重回20日均線。反之,大於基本量且K線收紅就有可能再站上20日均線。

7.無論如何股市每一波都有高點、低點。也有漲、跌、盤三種變化。而漲勢與跌勢都有可能形成波段行情。而我們SOP的三大指標:領先指標、轉折指標、波段指標。都可以偵測出來。因此苦口婆心再次邀請尚未學SOP課程的朋友趕快來上課,提升看盤、解盤、操盤的功力。

8.上週週選擇權300點週三結算命中。下週週選擇權300點下修到10800~11100。個股方面,操作股價大部分的人都認為選股是很重要,這是對的。但是判定個股的方向更重要。股價趨勢也是漲、跌、盤三種。做多就要選擇漲勢的個股。做空則選擇跌勢的個股。目前大盤在跌勢。應該利用反彈選擇跌勢的個股短空下來。少數個股逆勢上漲。只能少量短多,善設停損。

9.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907-5

10.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907-6

11.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907-7

12.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907-8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907-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907-10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多多介紹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