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八月 16

107年08月16日(週四)技術傳承

107年08月16日(週四)

圖檔已修正 

陳霖股市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ppt.cc/f99flx

一、技術交流

1.感謝很多朋友報名參加本周六、日台南、高雄、嘉義、台中股票技術班的課程。也感謝學員們介紹新朋友參加我們的技術列車,共創財富。今日早上開盤FB PO出2字頭的錸O。出現軌道線(週線)的領先指標。果然沒多久就漲停。可見領先指標的可信度。請大家告訴大家趕快來上課,也可現場報名參加。台南上課地點在勞工育樂中心2F。

2.本波台股在8月1日、2日出現領先指標是第一時間的賣點。同時在8月2日也跌破45度線的轉折指標。指數由「漲」進入「盤」是第二時間的最佳賣點。8月13日完成下跌三寶確認「跌勢」是第三時間的賣點,也是最後賣點。

3.8月13日除了確認跌勢之外也完成波段指標的三個條件:成交量縮至5日均量三天。三線合一向下。DIF與MACD交叉向下。因此研判指數自11100下跌500點以上的波段下跌行情。今日盤中下跌到10606僅差6點。

4.今日下跌到10606出現軌道線的領先指標(如附日線圖)與布林通道盤中(出軌)的領先指標。因此不宜殺低。惟恐殺到最低點。因為領先指標是負責找每一波的低點或高點。果然跌到10606出現領先指標之後,急拉100點再壓回。再次見證領先指標的可信度。

5.有資深的學員發現今日大盤出現領先指標之後,看期貨1分線拉回不破缺口最下限,又站上缺口下限,試多單一口,指數拉升填補缺口後,不再創新高,再破新低,此時高出可獲利60點以上。這是日線與分線的看盤技巧。值得學習。

6.今日盤中出現布林通道出軌的領先指標是第一時間的試買點,可切入1~3成持股。停損點可設在10606。若近日反彈時出現轉折指標則是第二時間的最佳買點可切入3~5成。反之,跌破10606則是短命的領先指標宜停損退出,等到下一次領先指標出現再低接。

7.預估指數區間大約在10600~10900,也是下週週選擇權300點的區間。個股方面做出九線合一的統O可注意。CD片錸O週線出現領先指標可注意。原物料股相對抗跌,如紙類的正O,紡織類的新O,水泥的嘉O,鋼鐵的大OO等。被動元件跌升反彈搶短手腳要快,有賺就跑。股王大OO今日除息馬上填息。昨日我與妹妹合買一張,今日高出可賺到權值與價差,還不錯,以上個股僅個人看法非投資建議。本週六、日上課大家一起選股多空操作。再次歡迎大家來上課謝謝!

8.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816-5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816-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816-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816-8

12.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816-9

13.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816-10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多多介紹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view the hidden contents.

2 comments

  1. 陳昌祺

    老師您好:今日的圖與文好像對不起來?圖跟8/13(星期一)的一樣。

    1. 陳霖

      圖8/13的舊資料。早上會訂正。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