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六月 06

107年06月06日(週三)技術交流

107年06月06日(週三)

一、技術交流

1.再次感謝很多投資好友報名參加本期新竹、桃園、台北技術班的課程。本周第二堂課「劃線技巧」與「支撐、壓力的設定」歡迎現場報名參加謝謝!也請學員幫忙將此訊息PO出去謝謝。

2.台股如上課中預期跳空站上複合型頭肩底的頸線之上。完成複合型頭肩底。頸線在10978~11016(上週講義)。通常指數突破頸線之後,有三種走勢。上過課的學員都知道。第一種:指數站上頸線之後一路漲。第二種:拉回測試頸線不破再漲。第三種:指數拉回跌破頸線。

3.以上三種走勢,第一種最強。第二種雖不滿意,但可接受。第三種最弱,應設停損點。大盤6月4日站上頸線。6月5日收黑測試頸線不破。今日6月6日再拉中長紅。顯示大盤走第二種走勢雖不滿意但可接受。複合型頭肩底的目標區大約在11500上下。

4.就轉折指標來看,6月1日突破45度線,6月4日再突破前一波高點11034。可確認漲勢。昨日6月5日K線也完成上漲一寶與45度線,均線合併完成上漲三寶,也可確認漲勢。只要漲勢確定,指數就會不斷的創前一天或前一波的高點。直到由漲改變成盤為止。

5.確定漲勢即可檢查SOP的波段指標。看看本波漲勢是否符合波段指標的三個條件?如果有,那麼本波就會出現上漲波段行情。很多學員已檢查出符合三個條件。因此除了做多股票之外也切入期貨、選擇權的多單。大有斬獲,正在獲利中。

6.從均線的角度也可看出5日、10日、20日均線做出三線合一,符合選擇權大漲的條件,可操作BC。筆者周一試作的月選BC已漲兩倍以上。很多資深的學員看到三線合一都會竊喜。又要賺一倍、二倍、三倍…以上的利潤。今日也有學員利用急漲先獲利一趟。逢回伺機再補。

7.類股與個股方面。光碟片錸O近日漲幅太兇列入警示股。預估警示股解除後,仍然會有表現,可追蹤。被動元件整理一周後再漲,也可注意如:九O。上課中講義列舉三線合一的個股大都有表現,已連漲三天以上的個股不要追價。剛做出三線合一的個股如2字頭的新OO,3字頭的今O,5字頭的同O。老牌績優股的宏O…等,也可注意。以上僅個人看法,非投資建議,請勿盲目追價,以免短套。

8.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606-5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606-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606-7

11.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606-8

12.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606-9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多多介紹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