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六月 04

107年06月04日(週一)技術交流

107年06月04日(週一)

一、技術交流

1.感謝大家報名參加新竹、桃園、台北的技術班課程。有幾位來自花蓮羅東的學員到台北上課。好學精神令人感動。期望學員們學成之後,能在股市發光發熱,成功致富。也麻煩學員們把文章或上課訊息PO出去謝謝!

2.有一位學員上完第一堂課之後開始練習選股。選到一檔8字頭的個股建O日線做出三線合一,今日周一開盤沒多久就漲停。非常高興認為三線合一的選股指標還不錯。祝福這位學員將來成為選股高手。

3.本周六、日第二堂課「劃線技巧與預測壓力、支撐」歡迎投資好友現場報名參加。在這裡也特別感謝學員們介紹新朋友加入我們的行列,謝謝大家。

4.台股如我們上課中預測跳空站上頸線10978與11016之上。看來複合型頭肩底已完成。那麼目標區可上看11500上下。逢回可加碼做多。從均線也可看出5日、10日、20日均線做出三線合一,有利於操作選擇權的買方。筆者今日也切入試作一口月選BC。

5.很多資深的學員就在等指數站上複合型頭肩底的頸線準備操作期權多單。期指一分線早盤跳空留下上漲缺口。很快就站上缺口最上限。此時出手操作期權多單,盤中高出可獲利70點以上。選擇權則可獲利6成以上。恭喜獲利。

6.就轉折指標45度線來看6月1日突破下降45度線,今日再突破前波高點10978與11034,可宣告漲勢。其實今日跳空上漲。K線也完成一寶與先前的均線,6月1日突破的45度線合計完成三寶也可宣告漲勢。只要漲勢確認指數就會不斷創前一天或前一波的高點,直到由漲改變成盤為止。

7.既然漲勢確定,就要檢查波段指標是否完成三個條件?如果有,則本波可望形成上漲波段行情。指數有機會自10799上漲500點以上的波段行情。目前是否完成波段指標的三個條件?賣個關子,留給學員們自行檢查。

8.類股與個股方面,生技股拉回整理後,又有轉強味道。如康OO 等。德O 5月營收翻倍,此股在中南部上課時有分析過,今日開盤跳空漲停鎖死。光碟片相關股如:中O、錸O等,持續上漲。被動元件補漲股九O,換手成功再漲。環O也在換手中。若換手成功仍有上漲機會。上周六、日上課講義中的個股大都上漲,也有數檔漲停還不錯。以上僅個人看法非投資建議。

9.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604-5

10.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604-6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604-7

12.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604-8

13.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604-9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多多介紹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