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三月 21

107年03月21日(週三)技術傳承

107年03月21日(週三)

一、技術交流

1.感恩上周六、日台南、高雄、嘉義、台中的投資好友參加我們股票班的技術課程。上課中講義的個股本周一就有表現,其中不乏連續漲停的強勢股。如:慧X、保X、憾X、寶X、偉X等。讓學員們見證到選股的重要性。本週六、日第二堂課除了學畫線之外,也會分享選股技巧。歡迎大家來上課。

2.有位年長的學員心臟夠強去買10張保字頭的個股不到20元,連飆兩天,今日高出把學費賺回來,直呼好爽!來電叫老師本周再選飆股讓他操作,使我倍感壓力。我告訴他師父引進門,修行靠個人。還是要靠自己學好技術,有技術就不怕沒賺錢。求人不如求己。

3.上週分享連續跳空漲停的個股如何操作?您會發現近日連續跳空漲停的個股只要漲停打開,沒有回補缺口的最強可續漲。若拉回補缺口不宜超過兩個,皆可視為強勢回檔。補完後,略作整理也可續漲。反之,補了兩個缺口以上就是弱勢,不宜買進。

4.台股在3月12日再度確認漲勢,且完成波段指標,研判指數可望自10638上漲500點以上的波段行情,日標區在11138以上。期指已完成500點以上的目標區。大盤則正在努力中。目前均線做出「鴨嘴」向上。就等拉出一根長紅。除非國際盤的影響。不過K線已跌破5日均線兩天。明天若拉出一根中長黑,則均線完成下跌一寶。出現轉折指標,指數由漲進入盤,就該減碼應對。

5.雖然國際盤會影響台股,但台股在去年漲幅落後國際股市,今年有補漲機會。再則中國釋出31項對台政策。小英政府也提「壯大台灣」八大策略因應。其中有一項針對資本市場擴大股市動能及國際能見度。這對台股是利多。顯示政府深怕上市公司到大陸掛牌,造成股市失血。因此在政府偏多的情況下台股今年有機會創歷史新高12682。值得追蹤。

6.從技術面來看,台股月線圖成交量一波比一波高是主升段的成交量變比。表示動能增溫有利於股市上漲。從去年到今年有很多個股都做出九線合一,因此個股表現非常明顯,尤其是基本面有題材的個股走勢凌勵。適合追蹤強勢股且心臟夠強的投資人操作。

7.類股與個股方面,生技、低價半導體、抓礦概念股持續走強,3月19日的文章寫到的統X、太X今日又拉漲停,本周六、日上課大家再一起來選股。上周預估週選擇權300點區間10950~11250,今日結算命中,可賺到百分百的權利金。預估下周300點區間大約在10950~11250或11000~11300。

8.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321-5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321-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321-7

11.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321-8

12.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321-9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多多介紹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view the hidden cont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