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三月 12

107年03月12日(週一)技術傳承

107年03月12日(週一)

一、技術交流

1.首先感謝投資好友參加上周六、日台南、高雄、嘉義、台中的免費課程。反應熱烈每場幾乎座滿。更感謝現場報名繳費參加本周六、日股票班課程的學員們。「家財萬貫不如一技在身」。歡迎大家一起來學習技術分析。來不及線上報名的朋友本周六、日也可現場報名參加。謝謝!

2.台股自10937回檔到黃金切割率0.382的位置10638之後止跌。在3月6日突破45度線(轉折指標)是最佳買點。也代表指數在短時間內不會跌破10638的低點。此時操作選擇權的SP就可賺到時間價值。若發現有大漲條件再加碼BC賺更多。

3.大盤指數在3月8日婦女節做出三線合一,拉出一根紅K棒,給婦女朋友一份好禮。因為均線三線合一向上,可望上漲一波。若切入操作選擇權BC,今日大漲可賺2~3倍。

4.很多資深的學員看到三線合一都會竊喜,因為三線合一對選擇權而言,是大漲的條件之一,操作BC有可能賺數倍的利潤。3月8日、9日就有很多學員切入BC利用今日大漲高出頗有獲利。上過課的朋友手中都有一張黃顏色的講義載明,大漲的5大條件,如:45度線、三線合一、島形反轉…等。

5.今日(周一)指數突破前波高點10937再度恢復漲勢,也是最後買點。且完成波段指標的三個條件。預估本波可望形成上漲波段行情,逢回可切入做多。完成波段指標再買股票,其實已經太慢了。不過股票有1000多檔,還是可以選擇剛轉強的個股操作。本週六、日上課時再篩選強勢股操作。

6.就成交量來看,台股3月7日、8日、9日成交量大於5日均量三天,有漲潮跡象,且指數站上2月6日大量K線的高點10761,換手成功。那麼此大量可視為進貨量。今日(周一)再出現攻擊量。且完成波段指標的三個條件以上,預估本波有實力自10638的低點上漲500點以上的波段行情值得追蹤。

7.在上漲趨勢中宜注意領先指標出現的時間點。換言之,若出現領先指標可減碼1~3成。但不必出清,因為還在漲勢中。若出現轉折指標,指數由「漲」進入「盤」再減碼3~5成持股。建議大家跟著SOP三大指標操作,才可提高勝率。切記!

8.個股方面,金融股今日首度轉強是否續漲?可追蹤金融類股的成交量否放大遞增。也可先試買再追蹤。如國X、新X。低價電子股如矽X、聯X,或高殖利率的德X…等。原料股如水泥台X、紙類股正X、鋼鐵股佳X皆可注意。

9.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312-5

10.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312-6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312-7

12.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312-8

13.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312-9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多多介紹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view the hidden cont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