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五月 19

105年05月19日(週四)技術傳承

105年05月19日(週四)

一、技術交流

1.網站已建置完成,請至網頁首頁的系統訊息查閱「如何設定新密碼」,也可到書友分享查看成功者的分享影片。感謝很多學員PO文到FB或Line或社群網站分享我們的文章,謝謝!也感謝參加期貨班的學員,本週是期貨班最後一堂課,更感謝參加期貨班的學員們繼續報名參加下週的選擇權技術班。選擇權比期貨更好操作,因為只要判定方向與預測一週或一個月的壓力點就可操作的很好。尤其小資族的朋友只用3~5萬的資金每個月賺10%大約6~7年就可上億。若沒有上億,上千萬也不錯,歡迎現場報名參加,也請本欄讀者督多介紹股友點閱網站文章或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課程感恩不盡。

2.有一位新朋友參加本期北部的技術班課程,剛好遇到4月28日的三線合一向下且完成下跌的波段指標,出手做空期權大有斬獲,讚嘆SOP的精準度。在5月13日又出現波對波的低點連線(4月7日與5月6日連成的下降支撐線),視同軌道線的領先指標,出手短多期權,在昨日出現RSI臨界值(領先指標)高出又小賺一筆,真是太厲害了。

3.筆者讚嘆這位新朋友很有膽識(初生之犢不畏虎),當然也有一些福報才能買到相對低點,賣到相對高點,賺到本波多空的利潤,不知道下一波會不會如此好運,希望能再精進學習,勝不驕,敗不餒,記得要有風險觀念善設停利與停損點,因為SOP也不是百分百,仍有1~2成的失敗率。

4.台股5月17日、18日突破45度線完成轉折指標,代表指標在短時間內不會跌破7999的低點,此時就可在8000的履約價操作SP賺取時間價值。有一位朋友在5月17日進場操作月選擇權,但5月18日出現領先指標(RSI臨界值)有賺沒賣,今日指數拉回小賠,很緊張,來電詢問如何處理?我建議可做一口BP組成空頭價差避險,爾後當指標跌破8000再停損多單。若突破8150再停損空單,如此進可攻退可守。

5.其實在5月17日突破45度線,若操作週選擇權8000履約價的SP。隔天周三結算可賺到全部的權利金。但是月選擇權剛好遇到今日(週四)拉回才小賠。為何今日指數會拉回,君不見昨日大盤RSI負乖離高達25的臨界值,期指也達22的領先指標,雖然RSI開口的位置不夠高,但開口夠大,從今日期指一分鐘線在09:01跌破缺口最下限就知道指數開始拉回,很多資深的學員少量短空期權,今日拉回小賺一筆,週選擇權可賺4~5成以上,再次印證領先指標的可信度。

6.我們設定的SOP行之有年,其精準度可達8成以上的水準,很多資深的學員都很認同。希望尚未學習SOP的朋友趕快把握我們開課的時間報名參加,明日520總統就職之後,對台股是否利空出盡值得觀察?台股已進入「盤」,對週選擇權而言,其區間大約在8000~8300之間。

7.既然台股已出現轉折指標就可伺機切入3~5成資金,短多操作。若指數跌破7999即將改變成跌,屆時記得設停損點。以免虧損擴大選股可依八大選股要領篩選強勢股短多,弱勢股短空。

8.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519-5

9.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519-6

10.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519-7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多多介紹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view the hidden contents.

3 comments

  1. 傅廣源

    請問老師期指日線圖是以近月畫線嗎? 老師似乎不是用6月的期指日線圖, 因為1/18的6月期指日線圖低點為7420而不是7503. 而且二者均線數值皆不同. 麻煩老師澄清二者差異. 謝謝.

    1. 陳霖

      我是用連續月來畫的,如果只用6月份來畫也可以,各有千秋,連續月可以看得比較長,可看出型態,也可畫長期趨勢線,精準度可能比6月份還高。

  2. 傅廣源

    了解, 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