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二月 26

107年02月26日(週一)技術傳承

107年02月26日(週一)

一、技術交流

1.北部課程圓滿結束。特別感謝參加本次北部課程的學員們。3月10日(週六)、11日(週日)我們將返回台南、高雄、嘉義、台中舉辦價值萬元的免費課程與一系列的技術課程歡迎參加。也請大家將此訊息PO出去更感謝學員們介紹新朋友參加。謝謝。麻煩請嘉義的朋友多多幫忙介紹新朋友參加。

2.新竹有位65歲以上的長輩學員,自98年參加我們的技術班課程之後,功力大增,至今已賺了二筆土地(數仟萬)以上。上周六在新竹分享獲利購地的故事給學員聽。大家同聲讚嘆好厲害。成功的例子很多。期望尚未學習這套SOP的朋友把握學習的機會參加技術班的課程。

3.回顧本波台股在2月6日、9日出現雙領先指標,是第一時間的試買點。接著在2月12日突破45度線出現轉折指標。指數由「跌」進入「盤」。是第二時間的最佳買點。可切入1~3成的持股抱牢過年。這不是馬後炮。農曆年前的文章已提示。

4.2月12日除了突破45度線之外也出現跳空上漲缺口與單島反轉向上,且RSI出現一次背離(雙底)。可說是大家一起來團結力量大。很多學員大舉切入股、期、權做多。目前正在獲利中。

5.接著2月21日再出現K線轉折。且做出雙島反轉,又是最佳買點。學員們再加碼買進3~5成持股做多,也正在獲利中。剛才提到新竹那位學員這一波反彈中操作期貨獲利40萬以上。在上周五出清。

6.2月23日再出現均線轉折,與K線、均線合計完成上漲三寶。指數由「盤」進入「漲」。是第三時間的買點。也是最後買點,可加碼到5成以上持股。此時檢查波段指標,尚未完成三個條件。因此無法判定波段上漲行情。不過既然是漲勢,指數就會不斷地創前一天或前一波的高點。直到由漲改變成盤為止。

7.本波指數在2月12日出現上漲缺口與單島反轉,2月21日出現雙島反轉與K線轉折等都是強勢上漲訊號。上過課的學員都知道島形反轉,與上漲缺口在「最佳指標」排名第一與第二。其成功率非常高。因此很多資深的學員切入做多。獲利垂手可得。

8.上週六、日上課時提到本波反彈、短線的壓力在20日均線與黃金切割率0.618的位置。今日盤中指數到達此位置已略作壓回,可小幅減碼持股,但不宜出清。因為還在漲勢中。若拉回,預估拉回支撐位置在5日或10日均線位置,可回補做多。

9.農曆年前2月12日寫的幾檔股票:統X、青X、佳X、九X、美X、元X、台X等,僅九X漲幅較小。其他呈現大漲狀態。可見選股的重要性。可依據選股八大法則篩選強勢股做多。

10.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226-5

11.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226-6

12.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226-7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226-8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226-9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多多介紹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view the hidden contents.

2 comments

  1. 陳宗昱

    請問老師~你的圖是根據那個看盤軟體畫出,因為期指日線圖在2/22號好像沒上影線。

    1. 陳霖

      是券商的看盤軟體,可能含夜盤的線圖有關。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