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十二月 11

106年12月11日(週一)技術傳承

106年12月11日(週一)

一、技術交流

1.中南部的課程上週圓滿結束,再次感謝學員們的參與。本周六、日我們即將返回新竹、桃園、台北舉辦價值萬元的免費課程與一系列的技術課程,歡迎參加。本期北部課程因為沒有特別廣告,因此麻煩學員們將此訊息PO出去感恩!也請多多介紹新朋友參加謝謝。

2.本期新竹、桃園、台北的課程試辦線上報名。凡線上報名者當日上課可向工作人員索取精美SOP書籤一只。若介紹新朋友參加也可向工作人員索取書籤贈送新朋友。舊生大多已有書籤。最後來不及線上報名的朋友也可現場報名參加謝謝。

3.上週12月6日、7日這兩天台股下跌到10376與10322。出現下降軌道下沿與布林通道出軌的「雙領先指標」。因此在上周三的文章的第九點表示筆者出手試多一組週選擇權的多頭價差,其實也加一口買進買權的多單。今日逢高出平倉小賺一筆。再次印證領先指標的準確度。出現雙領先指標成功率更高,可達九成以上。

4.以轉折指標來看,今日大盤跳空上漲留下一個上漲缺口,且K線三天不破新低。K線轉折成功,完成上漲一寶。指數由「跌」進入「盤」。也代表指數在短時間內不會跌破10322的低點。此時操作選擇權的朋友就可伺機切入SP賺取時間價值。月選擇權履約價可設在10400。停損點設在10300。

5.上周六、日上課時也提到今日(週一)若開盤跳空上漲可即時切入做多期權。早盤很多學員即時切入做多期權,盤中高出可賺一筆零用金。

6.從技術指標來看RSI在上周五打出雙底。KD在今日(週一)打出雙底。MACD在零軸縮腳。三個技術指標都轉好。也顯示明確的反彈訊號。預估本波反彈至少可自10322反彈250~300點。壓力在10600~10700。

7.上過課的朋友都了解RSI、KD在低檔區打出雙底。很快就會自低檔區長到高檔區。除了操作SP之外也可加碼BC。你會發現RSI在上周五就打出雙底交叉向上。若操作履約價10500的BC。今日可賺一倍以上。

8.今日指數站上5日均線,K線也做出晨星(雙星報喜),明日大盤指數拉回5日線不破也是買點。既然指數進入盤就可切入3~5成持股短多操作。指數進入「盤」多空皆可操作。可依八大選股法則篩選強勢股做多。弱勢股做空。指數區間暫看10350~10650。

9.本波自10882下跌到10322這期間出現領先指標、轉折指標、波段指標或最佳指標如:跌破大量的位置、直到近日RSI打雙底。每項指標都應驗它的可信度。因此建議還未上課的朋友,趕快來上課,提高看盤、解盤、操盤的功力。

10.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1211-5

11.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1211-6

12.下圖是鑽石黃金線圖:1211-7

13.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1211-8

14.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1211-9

15.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1211-10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多多介紹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view the hidden contents.

10 comments

Skip to comment form

  1. 楊逸民

    老師 根據精緻化法 大盤在12月8日是否可以畫一向右下45度線 ?

    1. 陳霖

      如果要當沖用是可以的。

  2. 楊逸民

    謝謝老師.

    另外
    今日(12/12)填補了昨天缺口,
    這樣昨天的K線轉折那一寶還有效嗎 ?

    1. 陳霖

      還有效,除非未來幾天K線完成下跌一寶(完成轉折)。那麼上漲的K線一寶(轉折)才會失效。

  3. 楊逸民

    謝謝老師

    1. 陳霖

      不客氣

  4. taiwan_taipei_00@yahoo.com.tw

    請問陳霖老師 :
    技術指表標看4,5,6 做1,2,3那麼RSI 同時黃金交叉要在20以下 是否同等於最佳指標一樣當作進場訊號做多 當作選擇權近進場訊號?
    THANK FOR YOU

    1. 陳霖

      也可以,不過最佳指標是RSI在低檔區打出雙底交叉向上。

  5. taiwan_taipei_00@yahoo.com.tw

    Sorry 上次問問題應修改為
    Rsi Kd 同時黃金交岔向上 是否同最佳指標 當作進場訊號做多
    Thank for you

    1. 陳霖

      我們設定的最佳指標無論是RSI或KD都要在低檔區打出雙底交叉向上。如此成功率較高。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