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九月 19

106年9月19日(週二)技術交流

106年9月19日(週二)

一、技術交流

1.今日(週二)大盤指數開高走低K棒收中長黑。收盤後,有些學員質疑昨日(週一)做出三線合一拉中長紅,為何今日拉長黑呈現吞噬?是否騙線?

2.股心似我心,原本周五才要撰稿只好提早稍做解盤。昨日(週一)9月18日的文章重點有三個。第一點:指出年線的軌道上沿10666(領先指標),今日漲到10664僅差2點,顯示年線軌道上沿的壓力發揮壓制作用。第二點:目前指數仍在10509~10656盤整還未確定漲勢。第三點:文章提到三線合一中長紅,選擇權可操作SP+BC。

3.因為有學員今日早盤操作選擇權SP+BC尾盤呈現虧損非常擔心。因此才會提前在今日解盤,並建議可利用盤後盤。以BP和SC避險(空頭價差)。我自己也如此操作。等日後確定方向再解開。

4.昨日雖然三線合一收中長紅,但未突破前一波高點10656。也許是這一點,再加上年線的軌道上沿10666發揮壓制作用。導致今日開高走低收中黑。

5.至於是騙線(騙均線)?可注意未來幾天指數是否跌破20日均線與9月15日大量(1551億)的K線低點10520才能決定。今日只撰文沒有附圖。

年線的軌道圖形可看9月18日(週一)的附圖

附圖請參閱昨日(週一)的文章。可先看週一(9月18日)的文章。

6.最後向今日操作SP+BC虧損的朋友致歉!本周五再繼續撰稿。謝謝!

7.本周六、日台南、高雄、嘉義、台中的免費課程因為沒有擴大廣告,請多多介紹新朋友參加。現場參加除贈送精美講義之外,也加贈鑽石黃金線的設定方式。謝謝!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多多介紹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