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九月 04

106年9月04日(週一)技術交流

106年9月4日(週一)

一、技術交流

1.感謝大家參加技術班的課。昨日在桃園上課就有一位學員拿交割單給我看。僅操作一口期貨(小台)與一口選擇權(BC)2天之內期貨賺五仟多元。選擇權賺八仟多元合計賺一萬四千多,非常高興。有學習就有進步。歡迎投資好友趕快來學技術。本周六(9月9日)下午新竹選擇權班第二堂課:組合操作策略。本周日(9月10日)早上桃園,下午台北選擇權班開課。歡迎現場報名參加。謝謝!

2.本波參加北部課程的學員大都已把學費賺回來了。因為我們利用SOP的領先指標抓到8月14日的低點。接著利用轉折指標在8月17日抓到轉折點。也是最佳買點。接著8月21日22日完成股市三寶。三個轉折指標都已轉折成功,確認漲勢是最後買點。接著利用波段指標在8月25日抓到波段行情。研判本波有機會自10225上漲500點以上的波段行情。

3.本期上課的學員只要依據上述SOP的步調操作股、期、權,皆有獲利。當然就把學費賺回來了。北部的課程即將在9月17日結束。接著9月23日、24日回到台南、高雄、嘉義、台中舉辦免費課程與一系列的技術課程。請大家告訴大家一起來充電。亦請學員們將此訊息PO上FB或LINE或其他社群網站上,謝謝大家。

4.台股目前仍維持在漲勢。只要漲勢不便,指數就會不斷的創前一天或前一波的高點,直到「漲」改變成「盤」為止。在上漲趨勢中,特別要注意領先指標出現。今日指數已觸及多重軌道線的上沿(參考附圖)且遇布林上通道壓力,可先減碼1~3成,不必賣到5成,更不用出清。若出現轉折指標由「漲」改變成「盤」再出3~5成。若由「盤」改變成「跌」再出清即可。除非手中個股仍在漲勢。目前尚未出現領先指標,多單續抱無妨!

5.從融資、融券的角度來看,兩者同時在增加。顯示散戶開始進場。看空的人也增加。此現象若持續進行,就會演變成軋空行情。軋完空頭才會殺多頭。無論如何演變我們都很淡定。因為有SOP幫我們把關。只要出現領先指標就開始減碼。出現轉折指標就減半經營。

6.月線圖的軌道上沿領先指標已上移到10650~10750,值得注意,且技術指標RSI有一次背離跡象,大盤指數可能小幅拉回,若拉回沒有完成下跌一寶則無傷大雅。反之,若拉回完成下跌一寶(轉折指標),就該減碼,可持續追蹤。就均線的角度來看,只要10日均線未跌破,都看漲。個股有很多做出三線合一、六線合一、九線合一,可利用拉回伺機切入。上課中再討論。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904-5

8.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904-7

9.下圖是布林通道日線圖:0904-6

10.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904-8

11.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904-9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多多介紹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