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三月 28

113年03月28(週四)技術傳承

陳霖股市書友會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感謝學員朋友告知此詐騙訊息。希望大家不要受騙。敬告各位投資朋友目前股票市場有人利用我被採訪的照片(如相片)或影片…等。叫投資人加Line。這些都是詐騙手法。本人沒有經營Line群組。只是單純開設技術班課程而已。請大家千萬不要受騙!

1.3月30日(周六)、31日(周日)台南,高雄,嘉義,台中「期貨實戰班開課」。第二堂課:「看盤技巧與分線的切入點」。歡迎現場報名參加。記得加入FB粉絲頁查閱每日的即時分析稿。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新竹,桃園,台北5月4日(周六)、5日(周日)價值萬元以上的免費課程開始受理報名。請大家告訴大家上網踴躍報名。謝謝。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kmV6PepHK8GpRUPY6

2.台股在3月21日突破3月13日的高點20112之後,指數由「盤」恢復成「漲」。是空手者或持股較少的朋友第三時間的最後買點。在漲勢中注意領先指標出現的時間點。目前尚未出現領先指標。若出現領先指標是第一時間的試賣點。

3.若未出現領先指標,而出現轉折向下指標則是第二時間的最佳賣點。目前最有可能出現的轉折向下指標是45度線。若出現轉折向下指標宜減碼3至5成持股。目前指數在上升45度的邊緣。注意近日是否跌破?

4.就成交量來看,目前大盤出現量價背離且有主跌段的成交量變化。還好尚未破價(轉折向下指標)。若不幸破價回檔幅度較大。值得注意。量價關係最後決定權在價。價也是每個人心中的一把尺。

5.學SOP三大指標的朋友可以把價設在轉折指標。看均線操作的朋友可以把價設在10日均線或20日均線。跌破10日均線賣一半。跌破20日均線出清。

6.技術指標MACD柱狀體做出四個頭。開始跌到零軸之下。因此只要破價出現轉折向下指標務必減碼。盤面類股輪漲明顯。相對強勢且抗跌的個股如2字頭的台OO。上O。廣O。漢O。亞O。8字頭的雷O。1字頭的元O。華O。億O。大O。3字頭的陽O。4字頭的東O。5字頭的系OO。護國神山股RSI負乖離快接近負臨界值的領先指標。有學員今天先卡位。以上的個股僅供參考非投資建議。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328-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0328-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328-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328-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328-8

12.下圖是台股大盤年線圖:0328-12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328-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328-10

◎本文僅是筆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會的朋友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們多多介紹新朋友購書,或參加我們的FB紛絲頁以及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能力。謝謝!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view the hidden cont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