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一月 25

113年01月25(週四)技術傳承

陳霖股市書友會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感謝學員朋友告知此詐騙訊息。希望大家不要受騙。敬告各位投資朋友目前股票市場有人利用我被採訪的照片(如相片)或影片…等。叫投資人加Line。這些都是詐騙手法。本人沒有經營Line群組。只是單純開設技術班課程而已。請大家千萬不要受騙!

1.感謝大家參加上周中南部的免費課程。反應熱烈。座無虛席。本周六日台南、高雄、嘉義、台中「股票技術班」開課。感謝現場報名繳費的投資朋友。尚未報名的朋友亦可直接現場報名參加謝謝!記得在FB搜尋「陳霖股市書友會」。按讚加入FB粉絲頁查閱每天的即時分析稿。僅供參考非投資建議。

2.本波台股在SOP三大指標的監控下自1月17日、18日的領先指標到19日的轉折指標與確認漲勢等。都可以買到相對低點賺到過年紅包錢。當然要選對股才有利潤。上週免費課程台中場次學員篩選一檔個股3字頭的個股律O連拉兩支停板。可見選股的重要性。歡迎本週大家來上課一起選股。

3.台股以70度的仰角連漲6天之後,KD指標在昨日1月23日、24日正乖離已達到21至22的臨界值視同領先指標。且RSI鈍化作出高爾夫球桿。今日再碰到布林通道的上軌壓力因此今日早盤在FB粉絲頁PO文提示逢高分批減碼。預估70度仰角最多漲8天就會拉回。

4.雖然本波漲勢在1月24日才完成波段指標的三個條件。指數亦自1月17日的低點17151上漲至今日的18014已漲了863點符合波段行情的800點以上。印證波段指標的可信度。

5.上週免費課程所列印的個股大都有漲。但有一檔楠梓電反而下跌。我在周一買進,當天跌停板。錯愕!隔天馬上停損換亞矽、易發、律勝。週三盤中都漲停高出。發揮我們常講的操作心法:「敢買、肯賣、不怕錯、只怕拖」。在兩天之內不但解套且反敗為勝。前兩天在FB亦提到此事分享操作心法10字箴言的重要性。

6.如何判定指數開始拉回?最簡單的方式是開盤K線以疊羅漢的方式疊下來。大概就知道要開始拉回。目前尚無此跡象可持續追蹤。預估漲到第八天以後就有機會拉回拭目以待。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125-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0125-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125-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125-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125-8

12.下圖是台股大盤年線圖:0125-12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125-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125-10

◎本文僅是筆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會的朋友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們多多介紹新朋友購書,或參加我們的FB紛絲頁以及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能力。謝謝!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view the hidden cont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