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一月 23

113年01月23(週二)技術傳承

陳霖股市書友會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感謝學員朋友告知此詐騙訊息。希望大家不要受騙。敬告各位投資朋友目前股票市場有人利用我被採訪的照片(如相片)或影片…等。叫投資人加Line。這些都是詐騙手法。本人沒有經營Line群組。只是單純開設技術班課程而已。請大家千萬不要受騙!

1.感謝大家參加上周中南部的免費課程。反應熱烈。座無虛席。本周六日台南、高雄、嘉義、台中「股票技術班」開課。感謝現場報名繳費的投資朋友。尚未報名的朋友亦可直接現場報名參加謝謝!

2.上週四文稿提到本波下跌最有可能出現的領先指標是下降軌道下沿。果然在1月17日碰觸到軌道下沿的領先指標。在隔天1月18日K線又出現強線。對領先指標有信心的學員及時切入就可買到相對低點。領先指標是第一時間的試買點。學員們記得在FB搜尋「陳霖股市書友會」加FB粉絲頁觀看每天的即時分析稿。

3.1月19日適逢台積電法說會利多消息,台積電大漲38元。帶動台指大漲453點。一舉突破下降45度線且K線也轉折向上。指數又突破1月15日的高點17632。除了化解大盤頭肩頂的下跌危機之外,在一夕之間指數由「跌」改變「盤」再改變成「漲」。是第二時間的最佳買點與第三時間的最後買點。指數呈現V型反轉。一切都依據SOP操作勝算最高。

4.台股在1月17日、18日出現軌道下沿的領先指標同時也碰觸到布林通道下軌支撐。隔天1月19日台積電發佈利多指數大漲,可說是線到消息到。指數連漲數天之後即將碰觸到布林通道的上軌壓力且KD指標出現正臨界值的領先指標因此不追高。可略作減碼。

5.從成交量的角度來看,本波上漲有出現攻擊量。且出現主升段的成交量變化。因此預估指數可望挑戰1月2日的高點17956往整數關卡18000挺進。指數區間上移到17500至18000。

6.類股與個股方面。AI相關股是主流、半導體、網通、風電與低價電子股且具基本面佳的個股亦會輪番表現。選股才是獲利關鍵。如6字頭的律O。旭OOO。業O。驊O。亞O。2字頭的英OO。廣O。3字頭的緯O。單O。華O。4字頭的新OO。僅供參考非投資建議。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123-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0123-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123-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123-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123-8

12.下圖是台股大盤年線圖:0123-12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123-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123-10

◎本文僅是筆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會的朋友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們多多介紹新朋友購書,或參加我們的FB紛絲頁以及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能力。謝謝!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view the hidden cont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