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一月 18

113年01月18(週四)技術傳承

陳霖股市書友會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感謝學員朋友告知此詐騙訊息。希望大家不要受騙。敬告各位投資朋友目前股票市場有人利用我被採訪的照片(如相片)或影片…等。叫投資人加Line。這些都是詐騙手法。本人沒有經營Line群組。只是單純開設技術班課程而已。請大家千萬不要受騙!

1.本周六(1/20)台南、高雄。周日(1/21)嘉義、台中舉辦價值萬元以上的免費課程與一系列的技術課程。由於這一次課程沒有廣告。麻煩各位朋友多多介紹新朋友參加。謝謝!來不及上網報名的朋友可直接現場報名參加謝謝台南、高雄、嘉義、台中免費課程開始接受報名。也請學員多多介紹新朋友參加。歡迎上網報名

113年01月20日(週六)台南、高雄、21日(週日)嘉義、台中免費上課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38MwhCDctKMLSf4j7

2.書友會的朋友記得要加入我們的FB粉絲頁。如此才可以每天盤中看到我們的文稿和線圖與個股分享。在FB搜尋「陳霖股市書友會」之後按讚就可以加入喔!

3.本波依據SOP三大指標操作的朋友又贏了。至少在去年12月29日與今年1月2日碰觸到上升軌道的上沿領先指標是第一時間的試賣點。可賣到相對高點。

4.其實在去年12月29日與今年1月2日除了出現領先指標之外也碰觸到布林通道的上軌壓力。且RSI作出高爾出球桿再加上波浪第5波的滿足點。我們把它稱作:「大家一起來團結力量大」。果然威力大,指數自17945下跌至今17151一共下跌了800點。符合波段下跌行情。在1月10日youtube陳霖股市SOP技術學苑有PO出一支影片分享大家一起來團結力量大的威力。還沒有看的學員朋友可以上網查閱。

5.上過課的學員都知道「大家一起來團結力量大」的準確度有9成以上甚至接近百分百。台股在1月3日重挫294點。是本波致命的一擊。因為一天之內由「漲」改變成「跌」是第二時間的最佳賣點。也是第三時間的最後賣點。這不是馬後炮。在本欄或FB粉絲頁都有善盡告知的責任。

6.在一周前我們就預告此波跌勢已完成波段下跌指標的三個條件。會形成下跌波段行情。而且型態醞釀做頭肩頂。果然不出所料1月16日長黑跌破去年12月21日的低點17422。完成頭肩頂。且做出三線合一向下。預估下跌的滿足區在16928。在下跌趨勢中宜注意領先指標出現的時間點。目前最有可能出現的領先指標是下降軌道下沿或布林通道出軌。若出現領先指標不宜殺低。利用反彈再出。本週六日歡迎來上免費課程。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118-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0118-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118-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118-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118-8

12.下圖是台股大盤年線圖:0118-12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118-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118-10

◎本文僅是筆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會的朋友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們多多介紹新朋友購書,或參加我們的FB紛絲頁以及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能力。謝謝!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view the hidden cont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