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一月 16

113年01月16(週二)技術傳承

陳霖股市書友會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感謝學員朋友告知此詐騙訊息。希望大家不要受騙。敬告各位投資朋友目前股票市場有人利用我被採訪的照片(如相片)或影片…等。叫投資人加Line。這些都是詐騙手法。本人沒有經營Line群組。只是單純開設技術班課程而已。請大家千萬不要受騙!

1.本周六(1/20)台南、高雄。周日(1/21)嘉義、台中舉辦價值萬元以上的免費課程與一系列的技術課程。由於這一次課程沒有廣告。麻煩各位朋友多多介紹新朋友參加。謝謝!來不及上網報名的朋友可直接現場報名參加謝謝台南、高雄、嘉義、台中免費課程開始接受報名。也請學員多多介紹新朋友參加。歡迎上網報名

113年01月20日(週六)台南、高雄、21日(週日)嘉義、台中免費上課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38MwhCDctKMLSf4j7

2.總統大選前提到指數不會大漲大跌,選後比較有大的變化。果然如此。選後第二天1月14日(周日)早上在FB粉絲頁指出慶祝行情大約1至2天。昨日盤中拉升。但尾盤拉回僅小漲33點。今日就下跌重挫近200點。請各位朋友加入FB粉絲頁(FB搜尋陳霖股市書友會)可查閱每天的分析稿。

3.為何昨日僅小漲33點?在1月14日FB粉絲頁提到選後反彈要注意是否出現轉折向上指標?您會發現昨日反彈並沒有出現轉折向上指標。主因是盤中拉升並未出現攻擊量。代表主力大戶無心拉抬。因此尾盤拉回。今日再拉長黑。

4.後續觀盤重點還是在成交量。台股自1月3日跌破45度線且跌破20日均線(多空線)之後,到現在都未站上20日均線。顯然大盤還在空頭掌控中。且本波跌勢也完成下跌波段指標有可能形成下跌波段行情。

5.從均線來看,今日長黑已做出三線合一向下。預估指數還會續跌。從型態的角度來看,大盤正在醞釀頭肩頂型態。今日已跌破去年12月21日的低點17442。完成頭肩頂型態預估下跌的滿足區大約在16928。

6.今日急跌技術指標RSI勉強做出二次背離的領先指標。明日有機會反彈。但下跌趨勢尚未改變。因此反彈也是賣點。除非出現轉折向上指標才可以少量低接。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116-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0116-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116-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116-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116-8

12.下圖是台股大盤年線圖:0116-12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116-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116-10

◎本文僅是筆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會的朋友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們多多介紹新朋友購書,或參加我們的FB紛絲頁以及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能力。謝謝!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view the hidden cont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