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六月 08

112年6月08(週四)技術交流

陳霖股市書友會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感謝學員朋友告知此詐騙訊息。希望大家不要受騙。敬告各位投資朋友目前股票市場有人利用我被採訪的照片(如相片)或影片…等。叫投資人加Line。這些都是詐騙手法。本人沒有經營Line群組。只是單純開設技術班課程而已。請大家千萬不要受騙!

1.期貨實戰班上周圓滿結束。本週六日新竹、桃園、台北「選擇權技術班」開課。感謝大家持續報名參加。選擇權若做對方向在3到5天之內就有機會獲利倍數以上值得學習。尚未報名的朋友歡迎直接現場報名參加謝謝!台南、高雄、嘉義、台中7月份免費課程開始受理報名可直接上陳霖書友會網站或FB粉絲頁連結報名謝謝。https://forms.gle/MjSNWjrafHtZnVJf6

2.回顧去年111年10月25日台股跌到12629當時月K線圖3月RSI跌到5。出現長線投資的買點。我們在書友會、FB粉絲頁、Youtube頻道大聲疾呼長線投資的買點出現。有信心的朋友及時切入有潛力的龍頭股。現在都賺飽飽。可以上youtube搜尋「陳霖股市SOP學苑」觀看第二講、第三講的影片內容。

3.股市有句俗語:「知道買進股票是徒弟,知道賣出股票是師傅」。在今年112年在5月底6月初,月K線圖的3月RSI已漲到80以上。長線投資的朋友就可以分批高出獲利了結。去年長線落底選到龍頭股或業績成長股的朋友今年至少可以賺倍數以上的利潤。如中興電獲利132%,裕隆獲利121%,台積電獲利53%,王品獲利205%,雄獅161%…等。恭喜學員們獲利。

4.本波自5月12日15427開始出現領先指標,5月16日出現轉折指標,到5月17日確認漲勢且完成波段指標。本欄皆善盡告知的責任。指數一路上漲到接近17000。依據SOP操作的朋友是本波大贏家。今日下跌188點出現KD二次背離的領先指標。是第一時間的試賣點宜減碼。

5.先前提到台股周線圖完成頭肩底型態。且成交量出現主升段的成交量變化。預估上漲的目標區在17675至18321。不過成交量已6天未創新高量且今日指數大跌188點。確認期指的RSI與KD指標和大盤的KD指標做出二次背離的領先指標是第一時間的試賣點。還是要依據SOP操作比較務實。

6.上過課的朋友都知道在漲勢中要注意領先指標出現的時間點。若出現領先指標可以減碼應對。今日期指RSI與KD已經出現二次背離,大盤KD也做出二次背離的領先指標。今日若沒有減碼的朋友明日盤中反彈務必減碼。接著要注意是否出現轉折指標?若出現轉折向下指標。指數由「漲」進入「盤」。是第二時間的最佳賣點。更應該減碼。最有可能出現的轉折向下指標是跌破45度線。明天注意觀察。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608-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0608-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608-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608-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608-8

12.下圖是台股大盤年線圖:0608-12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608-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608-10

◎本文僅是筆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會的朋友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們多多介紹新朋友購書,或參加我們的FB紛絲頁以及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能力。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