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三月 30

112年3月30(週四)技術交流

陳霖股市書友會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感謝學員朋友告知此詐騙訊息。希望大家不要受騙。敬告各位投資朋友目前股票市場有人利用我被採訪的照片(如相片)或影片…等。叫投資人加Line。這些都是詐騙手法。本人沒有經營Line群組。只是單純開設技術班課程而已。請大家千萬不要受騙!

1.4月8日、9日新竹、桃園、台北價值萬元以上的免費課程開始接受報名。麻煩大家多多介紹新朋友參加並分享出去。謝謝。也特別感謝學員們介紹新朋友加入SOP技術列車。參加股票、期貨、選擇權技術班的課程。非常感謝。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Scm2BcZP4Z78FXLX8

2.本週二文稿提到K線的疊羅漢理論。如果從期貨夜盤就可以看出期指自3月22日到3月24日連續3天都以疊羅漢的方式疊上去。因此連漲三天。接著以疊羅漢的方式疊下來。連跌兩天。今日3月30日又以疊羅漢的方式疊上去因此指數收紅。可見K線疊羅漢理論有一定的準確性。很多學員朋友利用疊羅漢理論操作期權獲利頗豐。

3.從布林通道也可以看出大盤指數在3月16日跌到15186碰觸到布林通道下軌支撐止跌之後,漲到3月24日的15921碰觸到布林通道的上軌壓力之後,開始拉回。目前指數在布林通道中軌止跌。如何知道止跌?從K線以疊羅漢的方式疊上去就知道止跌了。布林通道的準確度也是滿準的值得學習。

4.就轉折指標來看,雖然指數在3月27日,28日如預期連跌兩天,但是並沒有出現轉折向下指標。因此目前指數還維持在漲勢中。今日指數重新站上5日均線。化解均線轉折向下的危機。且有機會做出鴨嘴向上。值得注意。若做出鴨嘴向上,可望再漲一波。

5.大盤自3月27日開始拉回,我們在本欄或FB粉絲頁PO文預估指數會拉回到10日或20日均線止跌。果然昨日大盤下跌時,盤中很接近10日與20日均線,收盤留下影線可見10日與20日均線已獲得支撐。何況今日K線又以疊羅漢的方式疊上去。更確認10日與20日的支撐無庸置疑。

6.清明連續假市場觀望氣氛濃。成交量縮。連假期間國內外若無重大利空。指數可望做出鴨嘴向上,再攻一波。逢回強勢股可低接待漲。如2字頭的台OO。3字頭的東O。6字頭的茂O。1字頭的堤OO。華O。東O。6字頭的廣O…等。僅個人看法提供參考,非投資建議。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330-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0330-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330-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330-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330-8

12.下圖是台股大盤年線圖:0330-12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330-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330-10

本文僅是筆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會的朋友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們多多介紹新朋友購書,或參加我們的FB紛絲頁以及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能力。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