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三月 23

112年3月23(週四)技術交流

陳霖股市書友會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感謝學員朋友告知此詐騙訊息。希望大家不要受騙。敬告各位投資朋友目前股票市場有人利用我被採訪的照片(如相片)或影片…等。叫投資人加Line。這些都是詐騙手法。本人沒有經營Line群組。只是單純開設技術班課程而已。請大家千萬不要受騙!

1.4月8日、9日新竹、桃園、台北價值萬元以上的免費課程開始接受報名。麻煩大家多多介紹新朋友參加並分享出去。謝謝。也特別感謝學員們介紹新朋友加入SOP技術列車。參加股票、期貨、選擇權技術班的課程。非常感謝。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Scm2BcZP4Z78FXLX8

2.本波學員朋友依據SOP三大指標操作又贏了。這幾天接到許多學員來電讚嘆SOP三大指標的準確度值得信賴。從3月16日期貨指數出現軌道線的領先指標到3月17日出現45度線的轉折指標與3月20日出現K線的轉折指標。一直到3月21日出現均線的轉折指標。合計完成三個指標確認漲勢。這一切都在SOP三大指標的掌控中。這不是馬後炮每一次出現三大指標的時候我們都在FB粉絲頁或書友會善盡告知的責任。

3.上過課的學員都知道領先指標是第一時間的試買點。轉折指標是第二時間的最佳買點。確認漲勢是第三時間的最後買點。其他時間的買點都已經慢半拍了。當然出現波段指標也是買點。但也已經太慢了。波段指標是讓我們判斷有沒有波段行情?如果有波段行情也可以略作加碼。就算第四個買點也可以。

4.本波目前完成波段指標的兩個條件如三線合一向上與MACD柱狀體打雙底。若近日能出現攻擊量或DIF與MACD交叉向上。如此才會完成三個條件。那麼台股才有機會形成上漲波段行情。可持續追蹤觀察。

5.在上漲中除了追蹤是否有波段行情之外,也要注意領先指標出現的時間點。目前最有可能出現的領先指標是上升軌道上沿或RSI出現臨界值。若出現領先指標可先試賣1至3成持股。因為領先指標是第一時間的試賣點。

6.在漲勢中類股與個股輪番表現,考驗各人選股功力。最近熱門的股是AI、資訊軟體、資安、儲能、風電、半導體、能源、網通…等。還有一些傳產股。盤面較強的個股如3字頭的環OO。5字頭的台O。6字頭的驊OO。擎O。廣O。台O。茂O。華OO。力O。泰O。8字頭的智OO。1字頭的堤OO。東O…等。僅供參考非投資建議。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323-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0323-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323-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323-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323-8

12.下圖是台股大盤年線圖:0323-12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323-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323-10

本文僅是筆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會的朋友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們多多介紹新朋友購書,或參加我們的FB紛絲頁以及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能力。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