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一月 17

112年1月17(週二)技術傳承

陳霖股市書友會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感謝學員朋友告知此詐騙訊息。希望大家不要受騙。敬告各位投資朋友目前股票市場有人利用我被採訪的照片(如相片)或影片…等。叫投資人加Line。這些都是詐騙手法。本人沒有經營Line群組。只是單純開設技術班課程而已。請大家千萬不要受騙!!

1.上週股票技術班已圓滿結束。感謝學員們持續報名參加「期貨技術班」。台南、高雄、嘉義、台中期貨技術班分別在2月4日、5日開課。台中場次2月5日(周日)下午2:00第一堂課上課地點改在:瑞成書局(台中市雙十路一段4-33號4樓)。歡迎現場報名參加。新竹、桃園、台北價值萬元以上的免費課程開始接受報名。麻煩大家多多介紹新朋友參加並分享出去。謝謝。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Scm2BcZP4Z78FXLX8

2.本波依據SOP三大指標進場操作的朋友又贏了。去年12月29日指數下跌到13981很接近軌道下沿。雖然沒有出現領先指標,但出現超強線。有信心的朋友才敢低接。沒有買的朋友也沒關係。因為1月3日出現K線與45度線的轉折指標是第二時間的最佳買點。也可以買到相對低點。

3.本波在1月5日確認漲勢是第三時間的最後買點。1月9日完成波段指標。因此本波形成波段上漲行情。目前已上漲1000點以上。這一切的一切在本欄都已善盡告知的責任。買對股的朋友或操作期權多單的朋友都賺到了紅包錢。今日封關早上大盤還在下跌中我在FB粉絲頁有提到尾盤可能拉升收紅討個吉利。果然收盤以小紅作收。

4.台股本波會漲到哪裡?可注意看附圖的軌道圖形。目前指數沿著5日均線上漲。壓力在軌道上沿。支撐在軌道下沿。不過在去年12月1日的前波高點15152壓力不容忽視。研判不會一次就越過。因為15152附近成交量滿大的。逢壓可減碼。

5.本波主流在指數成份股,尤其是半導體股或少數龍頭股如汽車股。這先前已經講過。指數漲了1000多點很多朋友賺指數賠價差。因為買錯股。通常大盤有波段行情大都漲指數成份股。護國神山股當仁不讓。您會發現它做出大V型島狀反轉向上。值得關注。

6.除了護國神山股之外。車用電子、或能源、AI或部分傳產龍頭股也可注意。金融股去年跌深頗深今年有機會反彈也可注意。隨著疫情逐步解封,觀光、旅遊、航空、餐飲的相關股也可注意。順祝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財源廣進。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117-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0117-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117-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117-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117-8

12.下圖是台股大盤年線圖:0117-12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117-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117-10

本文僅是筆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會的朋友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們多多介紹新朋友購書,或參加我們的FB紛絲頁以及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能力。謝謝!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view the hidden cont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