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十二月 08

111年12月08(週四)技術傳承

陳霖股市書友會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感謝學員朋友告知此詐騙訊息。希望大家不要受騙。敬告各位投資朋友目前股票市場有人利用我被採訪的照片(如相片)或影片…等。叫投資人加Line。這些都是詐騙手法。本人沒有經營Line群組。只是單純開設技術班課程而已。請大家千萬不要受騙!!

1.感謝大家參加台南、高雄、嘉義、台中股票技術班的課程。本周六日第二堂課:「畫線技巧」。如趨勢線、軌道線、扇形線、頸線、陡線、X線…等。歡迎現場報名參加。畫線有領先看線的功能。值得學習。例如大盤日線圖(如FB粉絲頁附圖)不斷的跌破扇形線就是轉弱的跡象也是賣點。記得帶一支三角尺(板)以便練習畫線。

2.學員來電讚嘆SOP三大指標的精準度。上週在課堂中就提到12月1日指數漲到15152出現弱線且RSI出現二次背離跡象。12月2日確認二次背離的領先指標是第一時間的試賣點。

3.12月2日跌破45度線的轉折指標。12月5日又沒有站上45度線且出現弱線。指數即將由「漲」進入「盤」。手腳快的學員就開始減碼。12月6日拉長黑確認跌破45度線的轉折指標。指數由「漲」進入「盤」是第二時間的最佳賣點。宜減碼三至五成。

4.12月7日K線又出現轉折向下指標。今日12月8日均線也轉折向下,三個轉折向下指標都完成。而且均線也即將做出三線合一向下。指數由「盤」改變成「跌」是第三時間的最後賣點。理應出清持股。除非手中持股仍在漲勢中就另當別論。

5.在下跌趨勢中要注意兩件事。第一,注意領先指標出現的時間點。若出現領先指標不急於殺低以免殺到最低點。目前RSI負乖離過大出現臨界值的領先指標。隨時會反彈。利用反彈再出。第二,判定本波下跌是否完成波段下跌指標的三個條件?如果有會形成下跌波段行情。則會有800到1000點以上的跌幅。

6.本周K線會收黑大約可以從週線看得出來。因為上周的週線RSI正乖離已高達18。此時日線由漲改變成盤。大概就知道本周的周K線會收黑。大盤進入跌勢已宣告本波反彈暫時結束。就波浪理論來看是B波的回檔。預估回檔的止跌點大約是黃金切割率0.382的位置14188或0.5的位置13890。無論如何大家還是依據SOP三大指標操作才是務實的做法。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1208-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1208-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1208-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1208-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1208-8

12.下圖是台股大盤年線圖:1208-12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1208-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1208-10

本文僅是筆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會的朋友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們多多介紹新朋友購書,或參加我們的FB紛絲頁以及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能力。謝謝!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view the hidden cont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