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一月 09

106年1月9日(週一)技術傳承

106年1月9日(週一)

一、技術交流

1.再次感謝期貨班與股票班的學員繼續報名參加本周六、日選擇權技術班。筆者認為選擇權商品最有可能讓我們快速成功致富。因為能掌握漲、跌、盤的轉折點。與設定壓力、支撐。那麼操作的勝率可達8~9成以上。目前我們的學員當中,很多都是選擇權的高手。每個月的獲利都超過薪水的1~3倍甚至5倍。很適合小資族的朋友把選擇權當作第二專長來學習。歡迎本週現場報名參加。

2.上周六、日課堂中特別提到陡線的應用,剛好台股大盤與期貨在上周四、周五出現陡線。今日盤中逢高出現陡線壓力。其位置大約在9396~9410之間。很多學員利用陡線壓力短空期貨、選擇權。期指可獲利50點以上。選擇權賣權SC可獲利4~5成。買方BP可獲利一倍以上。恭喜獲利賺年終獎金。

3.今日(週一)台股漲到9404除了觸及陡線之外也很接近軌道上沿的領先指標,股票也可略做減碼,期權則可短空有賺就跑,這是操作領先指標的正確作法。選擇權只要做對方向都是3~5成或一倍以上的利潤,因此我才說它是最有可能讓我們快速致富的商品,再一次建議本欄忠實讀者務必把選擇權學好,作為人生的第二專長為自己加薪。

4.回顧本波台股在12月22日與23日出現軌道線的領先指標,可買到相對低點也是第一時間的買點。12月28日期貨指數出現K線與45度線的轉折指標,大盤也出現45度線的轉折指標。指數由跌進入盤。是最佳買點也是第二時間的買點。當指數進入「盤」即代表指數在短時間內不會跌破9078的低點。此時操作週選擇權賣方只要指數不破9078可以連續三週賺到百分百的權利金。

5.台股在12月30日完成股市三寶,三個轉折指標都轉折成功。確認漲勢,此時檢查波段指標也符合波段行情的三個條件。因此研判本波台股可望自9078上漲500點以上的波段行情。在上漲過程中若出現領先指標可減碼但不必出清。例如今日指數已接近軌道線的上沿領先指標就可少量減碼。手腳快的朋友短空期權,當沖即可獲利。

6.今日大盤或期指除了接近軌道上沿之外,盤中RSI也很接近準領先指標。因此當天指數自9404拉回到9328是可以預期的。這不是馬後炮,上周六、日上課時皆有提到這些重點。上課的學員都是最佳的見證者。今天很多上課的學員就賺到很多期權空單的利潤。很多新學員都感嘆太慢學習SOP,否則就不會賠很大了。筆者認為現在來學習也不遲,就怕不學。

7.也有很多投資人讚嘆筆者不藏私,願意在本欄分享SOP的精隨。且免費告知,領先指標、轉折指標、波段指標出現的時間點,真是功德無量。筆者實在不敢當。僅善盡告知的責任。期望大家都在金融市場發光發熱賺大錢,加油吧!

8.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109-5

9.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109-6

10.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109-7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多多介紹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view the hidden contents.

 

2 comments

  1. 克萊門

    請問老師今日(1/10)大盤&期指的RSI是否可直接判定為三頭和KD為一頭向下?短空?

    1. 陳霖

      日線看不出雙頭交叉向下_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