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十月 18

111年10月18日(週二)技術傳承

• 從5月份開始改每周二四撰稿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陳霖股市書友會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感謝學員朋友告知此詐騙訊息。希望大家不要受騙。敬告各位投資朋友目前股票市場有人利用我被採訪的照片(如相片)或影片…等。叫投資人加Line。這些都是詐騙手法。本人沒有經營Line群組。只是單純開設技術班課程而已。請大家千萬不要受騙!!

1.上週股票技術班圓滿結束。感謝股票班的朋友持續報名參加本周六、日新竹、桃園、台北「期貨實戰班」的課程。期貨指數是高利潤高風險的商品。做對方向才會獲利。因此盤中的看盤技巧就相對重要。今天早盤就在FB粉絲頁PO出期指一分線的買賣訊號給各位投資朋友參考。歡迎對期指有興趣的朋友現場報名參加。

2.台股在10月13日出現負價乖離與軌道線的雙領先指標。隔天10月14日大漲300多點。可見領先指標的可信度。領先指標是第一時間的試買點。不過它有長命與短命之分。如何判斷?在上課中或本欄已提過多次。相信學員們都會判定。

3.若指數出現轉折向上指標,指數由跌進入盤。那麼這次的領先指標就有可能是長命的。反之,未出現轉折向上指標且又跌破10月13日的低點12809則是短命的領先指標。昨日指數盤中下跌到接近12809收盤留下長長下影線(強線)暫時避開破底危機。明日若突破45度線出現轉折向上指標。那麼這次的領先指標就有可能是長命的。

4.在今年第一季我們就預估台股會跌到民國79年的高點12682主因是疫情、戰爭、通膨的三大利空出不盡。若12682守不住,只好回到10年線尋求支撐。若逢回再出現大利空則退守到20年線。今年在課堂中都有提示這些重點。大家可持續追蹤。

5.就長線投資的角度來看,只要月K線RSI跌到10以下,長線投資的買點就浮現。台股自民國79年到111年一共有12次出現3月RSI跌到10以下。今年的7月與10月分別跌到8與6。皆可分批低接績優股長線投資。大約一至兩年之後就有倍數的利潤。

6.至於短線操作則依據SOP三大指標操作即可。今日早盤跳空上漲站上5日均線。一早就在FB就發文提示今日可以「均線沖」。果然指數打到5日均線後,尾盤拉升。操作期權多單的朋友就可獲利。很多朋友提問護國神山股?先前在股票班課堂中就有提到台積電月線做出M頭,目標區當然是3字頭最近已經看到了。從日線也可看出RSI即將做出二次背離的領先指標。可注意短線的買點。僅個人看法非投資建議。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1018-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1018-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1018-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1018-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1018-8

12.下圖是台股大盤年線圖:1018-12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1018-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1018-10

本文僅是筆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會的朋友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們多多介紹新朋友購書,或參加我們的FB紛絲頁以及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能力。謝謝!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view the hidden cont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