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十月 04

111年10月04日(週二)技術傳承

• 從5月份開始改每周二四撰稿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陳霖股市書友會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感謝學員朋友告知此詐騙訊息。希望大家不要受騙。敬告各位投資朋友目前股票市場有人利用我被採訪的照片(如相片)或影片…等。叫投資人加Line。這些都是詐騙手法。本人沒有經營Line群組。只是單純開設技術班課程而已。請大家千萬不要受騙!!

1.還是感謝大家參加新竹、桃園、台北的股票班課程。本周六國慶連續假停課。下周六(10/15)周日(10/16)第五堂課:「股票當沖」。歡迎尚未報名的朋友可直接現場報名。本課程除了分享股票當沖的秘技之外。也會分享如何挑選長線的潛力股與短線的飆漲股。歡迎大家來上課。11/26(週六)台南、高雄。11/27(週日)嘉義、台中免費課程已開始接受報名。https://forms.gle/84TnYvYrm2vTPKiR8。請學員們多多介紹新朋友報名參加。謝謝。更感謝學員們介紹新朋友參加我們的技術班課程。謝謝!

2.台股本波自9月16日確認跌勢之後,一路下跌。已跌了1200多點。這其間雖有出現一次領先指標。但都是短命的領先指標。因此沒有像樣的反彈。主因是反彈時皆出現量價背離。代表主力無心拉抬。今日反彈也要隨時注意是否量價背離?若近日反彈出現轉折向上指標。那麼這一次的領先指標有可能是長命的領先指標。就可適時加碼。可持續追蹤。

3.就技術指標來看,上週上課時指出RSI已出現二次背離跡象。有機會反彈。今日早盤開盤K線就以疊羅漢的方式疊上去。指數果然收紅就是反應RSI二次背離(領先指標)。接著就要看此領先指標是長命或是短命?若是長命就準備加碼。反之,若是短命就要設定停利停損點。相信上過課的朋友都會判定領先指標是長命還是短命。

4.9月份在9月1日的時候因開盤指數以疊羅漢的方式跌下來,因此判定9月會收黑果然收一根長黑。昨日10月份開盤仍然以疊羅漢的方式跌下來。因此10月份也有可能收黑。不過剛好日線技術指標在低檔區。且出現二次背離的領先指標。因此研判跌幅不會像9月那麼深。這個月當中有機會反彈1到2週。

5.就長線的角度來看,3月RSI在上周已跌到10以下,來到8.3。長線投資的買點逐漸浮現。可分批低接龍頭績優股。或轉機股。預估指數若再續跌。研判民國79年的高點12682具有強力支撐。若不幸跌破12682那麼10年線(約在11500)也有支撐。

6.由於長線買點浮現。因此不必殺低。手中持股可汰弱換強。而週線RSI上周也跌到3以下的(準領先指標)。再加上今日的日線RSI也出現二次背離的領先指標。因此空手或持股較少的朋友可少量試買。逢反彈再高出。善設停損點。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1004-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1004-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1004-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1004-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1004-8

12.下圖是台股大盤年線圖:1004-12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1004-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1004-10

本文僅是筆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會的朋友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們多多介紹新朋友購書,或參加我們的FB紛絲頁以及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能力。謝謝!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view the hidden cont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