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九月 20

111年09月20日(週二)技術傳承

• 從5月份開始改每周二四撰稿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陳霖股市書友會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感謝學員朋友告知此詐騙訊息。希望大家不要受騙。敬告各位投資朋友目前股票市場有人利用我被採訪的照片(如相片)或影片…等。叫投資人加Line。這些都是詐騙手法。本人沒有經營Line群組。只是單純開設技術班課程而已。請大家千萬不要受騙!!

1.本周9/24(週六)、9/25(週日)股票技術班第三堂課:「量價關係」。是股市的核心價值。台股本波反彈到8月17日的15475之後就開始下跌。而在下跌中反彈皆未出現攻擊量且低於基本量。因此反彈幅度僅兩三天就又拉回。可見量價關係的重要性。歡迎對量價關係有疑慮的朋友。直接現場報名參加即可。本週上課會發一份年線底部出大量的個股,研判主力、大戶、股東進貨量,準確度很高值得參考。有些個股已經換手成功正在上漲中。有些個股即將換手成功。有些個股尚未換手成功。歡迎大家來上課領取這份講義。

2.台股在9月13日反彈到14949時,技術指標RSI正乖離盤中已高達18以上。剛好又遇到美股大跌1276點。因此順勢拉回。就轉折指標來看9月14日跳空跌破45度線的轉折向下指標。此時就應該減碼應對了。

3.接著在9月15日K線又轉折向下,9月16日均線又轉折向下與45度線合併完成下跌三寶。三個轉折指標都完成轉折向下,指數由盤進入跌。此時應出清持股。除非手中持股還在漲勢中。就另當別論。今日收盤略為突破下降45度線。可酌量切入短多。明日在觀察一天若站穩45度線。那麼指數由「跌」進入「盤」就可以切入三到五成持股。

4.由於目前指數處在跌勢中,因此指數會不斷地創前一天或前一波的低點。直到指標由跌改變成盤為止。在跌勢中必須注意兩件事,第一,是否完成波段下跌指標?第二,領先指標出現的時間點。目前尚未完成波段指標的三個條件。也未出現領先指標。若出現領先指標不宜殺低以免殺到低點。

5.就形態學的角度來看,指數若跌破8月4日的低點14545與9月7日的低點14397。就會形成頭肩頂的型態。屆時指數仍有下跌空間。計算頭肩頂的滿足區大約在13319到13615。值得注意。目前頭肩頂尚未做成功可持續追蹤。

6.大盤雖然呈現跌勢,明日有機會由跌變成盤,持股較多的朋友利用反彈逢高減碼。雖然在跌勢中仍有逆勢上漲的個股。若欲做多,必須慎選個股。且手腳要快,善設停利停損。否則不易獲利。會做空的朋友可找弱勢股短空操作。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920-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0920-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920-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920-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920-8

12.下圖是台股大盤年線圖:0920-12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920-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920-10

本文僅是筆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會的朋友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們多多介紹新朋友購書,或參加我們的FB紛絲頁以及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能力。謝謝!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view the hidden cont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