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九月 01

111年09月01日(週四)技術傳承

• 從5月份開始改每周二四撰稿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陳霖股市書友會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感謝學員朋友告知此詐騙訊息。希望大家不要受騙。敬告各位投資朋友目前股票市場有人利用我被採訪的照片(如相片)或影片…等。叫投資人加Line。這些都是詐騙手法。本人沒有經營Line群組。只是單純開設技術班課程而已。請大家千萬不要受騙!!

本週六日若有颱風侵台是否停課?請注意本網站的通告

1.感謝上週六日參加新竹、桃園、台北,免費課程的朋友。也感謝現場購書的朋友。更感謝現場馬上報名繳費參加本周六(9/3)與周日(9/4)新竹、桃園、台北「股票技術班」的課程。非常感恩。也感謝學員們介紹新朋友參加我們的技術課程。謝謝您們。

2.台股在8月29日下跌352點指數收在14926使得大盤由「盤」改變成「跌」。上過課的朋友就知道指數進入跌勢要注意兩件事。第一,是否會形成下跌波段行情?第二,領先指標出現的時間點?

3.目前指數已完成下跌波段指標的三個條件。尤其是三線合一向下的威力較強。研判會形成下跌波段行情。前兩天FB提示利用反彈減碼果然反彈兩天,今日再拉一根大長黑。可見三線合一與波段指標的可信度。指數下跌可持續注意領先指標出現的時間點。可能出現的領先指標是RSI二次背離與下降軌道下沿。

4.領先指標有長命、短命之分。相信上過課的學員朋友都會判斷。簡言之,若出現領先指標之後,在3到5天內馬上出現轉折指標則是長命的領先指標。屆時指數也會由跌進入盤。可切入短多。反之,跌破領先指標的最低點則是短命的領先指標。宜設停損點。

5.由於均線做出三線合一向下,若無出現攻擊量,很難扭轉均線向下的壓力。因此反彈到三條(5日、10日、20日)均線或下降軌道上沿可先跑短。急跌到軌道下沿(如附圖)出現強線可試買。因為領先指標是第一時間的試買點。若以黃金切割率來算回檔0.5的位置大約是14702。可注意是否止跌?

6.指數區間暫看14500至15000。僅用一到三成資金篩選強勢股來回短多操作。由於疫情有升溫跡象,生技股短線漲強可注意,其他有提材的個股,如光學股或元宇宙或中低價位有基本面支撐的個股也可注意,選股才是獲利關鍵。可利用「選股八法」篩選強勢股短多。弱勢股短空。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901-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0901-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901-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901-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901-8

12.下圖是台股大盤年線圖:0901-12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901-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901-10

本文僅是筆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會的朋友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們多多介紹新朋友購書,或參加我們的FB紛絲頁以及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能力。謝謝!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view the hidden cont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