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八月 09

111年08月09日(週二)技術傳承

• 從5月份開始改每周二四撰稿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本周六(8/13)周日(8/14)台南、高雄、嘉義、台中選擇權開課。第二堂課:組合操作策略」的使用時機。歡迎現場報名參加。

陳霖股市書友會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111年08月北部新竹、桃園、台北價值數萬元以上的SOP免費分享課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F79t9hgzMohFmoraA

    感謝學員朋友告知此詐騙訊息。希望大家不要受騙。敬告各位投資朋友目前股票市場有人利用我被採訪的照片(如相片)或影片…等。叫投資人加Line。這些都是詐騙手法。本人沒有經營Line群組。只是單純開設技術班課程而已。請大家千萬不要受騙!!

1.感謝大家參加上周台南、高雄、嘉義、台中的選擇權課程。本週六日選擇權第二堂課:「組合操作策略」的使用時機。歡迎現場報名參加。謝謝。上週第一堂課提到8月5日拉長紅做出三線合一向上,且RSI做出雙底交叉向上對選擇權而言符合大漲的條件。逢拉回是買點。因此今日早盤開低進場操作買進買權(履約價15050)中場拉升高出獲利四倍以上可參閱FB粉絲頁的PO文。

2.8月27日(週六)、28(週日)新竹、桃園、台北價值10萬元以上的免費SOP課程。感謝大家上網報名。尚未報名的朋友趕快上網報名。本次免費課程內容兩大主軸:1.分享只用一個指標就可以長線超底成功。賺取倍數利潤。2.短線操作的選股技巧。飆股的DNA。麻煩學員們多多介紹新朋友報名參加。謝謝。

3.台股在裴洛西來台與中共軍演的利空下,如我們上周四撰稿指出大盤指數拉回到W底的頸線尋求支撐。果然指數跌到8月4日的低點14545與W底的頸線位置14552相差7點。收盤留下長長下影線。顯然有國安基金護盤的加持。

4.大盤指數在8月4日下跌到14545剛好也是小軌道下沿(視同領先指標)。當日盤中RSI負乖離也達到20以上。因此收盤留下影線。雖然8月4日完成下跌三寶。指數確認跌勢。不過出現領先指標。可暫不殺低。因為領先指標享有優先權。若停損賣出的朋友在8月5日拉長紅突破下降45度線,指數由「跌」改變成「盤」。也應發揮「敢買」精神。再回補進來。此波跌勢僅維持一天可說是短命的跌勢。

5.指數在8月5日跳空大漲333點突破下降45度線。且均線做出三線合一向上,技術指標RSI打雙底交叉向上。完成三個條件的買進訊號。可說是「大家一起來團結力量大」。是第二時間的最佳買點。明天若指數再站穩7月29日的高點15035就可宣告「漲」勢。是第三時間的最後買點。

6.從均線的角度來看,8月5日做出三線合一拉長紅若再突破前波高點15035,且RSI打雙底交叉向上。符合選擇權大漲的條件。逢回有利於操作選擇權買方的多單。本波若成交量出現主升段的成交量變化,則有仟點以上的波段行情。目標可達波浪的C波或N型反轉的目標區15648。或黃金切割率0.382的位置15720。可持續追蹤。持股較少的朋友逢低可略作加碼。選股標的可鎖定低價且有基本面支撐的電子股或傳產股或強勢股短多操作。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809-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0809-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809-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809-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809-8

12.下圖是台股大盤年線圖:0809-12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809-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809-10

本文僅是筆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會的朋友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們多多介紹新朋友購書,或參加我們的FB紛絲頁以及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能力。謝謝!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view the hidden cont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