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六月 16

111年06月16日(週四)技術交流

• 從5月份開始改每周二四撰稿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111年06月16日(週四)

陳霖股市書友會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111年06月南部台南、高雄、嘉義、台中價值萬元以上的SOP免費分享課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RhNyQgXJ341mMwaC6

    感謝學員朋友告知此詐騙訊息。希望大家不要受騙。敬告各位投資朋友目前股票市場有人利用我被採訪的照片(如相片)或影片…等。叫投資人加Line。這些都是詐騙手法。本人沒有經營Line群組。只是單純開設技術班課程而已。請大家千萬不要受騙!!

1.特別感謝在疫情嚴峻的情況下還是有很多朋友出來參加上周六日的免費課程。更感動的是現場馬上有人繳費報名參加本周六(6/18)與周日(6/19)台南、高雄、嘉義、台中股票實戰技術班的課程。表示對我們的SOP有充分的信心。在此再一次謝謝大家。本週六日歡迎直接現場報名參加。謝謝。

2.台股如我們預期自5月12日、13日的低點15616出現下降軌道線的領先指標(可買到相對低點)之後,完成ABC三波的反彈漲到5月31日、6月1日的高點16811出現上升軌道的上沿領先指標(可賣到相對高點)之後,開始拉回。這一切都逃不過SOP三大指標的監控。我們也都在本欄以及FB粉絲頁善盡告知的責任。很多學員來電讚嘆SOP的精準度值得信賴。

3.本波依據SOP操作的學員們不但可以增加獲利也可以規避風險。大盤指數在6月13日跳空下跌確定跌勢,理應出清持股除非手中持股仍在漲勢中就另當別論。在下跌趨勢中若出現領先指標不宜殺低。以免殺到最低點。手腳快的朋友可少量搶短多。善設停損。因為領先指標有長命與短命之分。若是短命的領先指標當然要設停損。目前尚未出現領先指標。

4.就技術指標RSI來看。昨日已做出高爾夫球桿。預估1到3天內指數會反彈。持股較多的朋友利用反彈減碼高出。今日盤中就有反彈可惜功虧一簣尾盤殺低。研判反彈之後,還有下跌空間。主因是這一次下跌出現島型的多島反轉向下。值得注意追蹤。

5.依波浪理論下來看,本波下跌是第5波下跌預估下跌的滿足區在15245。若以黃金切割率來算0.382的位置在14762而0.5的位置在13571。預測不一定會準確。因為影響股市的漲跌不是只有技術面,還有基本面、消息面。最好是依據SOP操作才是務實的做法。

6.由於目前仍在下跌趨勢中。順勢做空優於做多。若欲搶短多宜慎選個股淺嘗即可有賺就跑不貪多。陸股的ETF股相對抗跌可注意。僅供參考非投資建議。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616-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0616-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616-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616-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616-8

12.下圖是台股大盤年線圖:0616-12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616-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616-10

本文僅是筆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會的朋友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們多多介紹新朋友購書,或參加我們的FB紛絲頁以及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能力。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