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五月 19

111年05月19日(週四)技術交流

• 從5月份開始改每周二四撰稿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111年05月19日(週四)

陳霖股市書友會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111年06月南部台南、高雄、嘉義、台中價值萬元以上的SOP免費分享課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RhNyQgXJ341mMwaC6

    感謝學員朋友告知此詐騙訊息。希望大家不要受騙。敬告各位投資朋友目前股票市場有人利用我被採訪的照片(如相片)或影片…等。叫投資人加Line。這些都是詐騙手法。本人沒有經營Line群組。只是單純開設技術班課程而已。請大家千萬不要受騙!!

1.由於北部疫情嚴峻因此取消選擇權的課程,6月11日、12日台南、高雄、嘉義、台中價值萬元以上的免費課程。感謝很多朋友上「陳霖書友會」網站報名參加。更感謝學員們推薦新朋友參加我們的技術列車。感恩不盡。這一次的免費課程即將分享長線投資的最佳切入點。與如何佈局倍數漲幅的個股與績效表。務必前往參加索取寶貴的講義。謝謝!

2.今天就有學員來讚嘆SOP三大指標的可信度,這位學員說他上了很多老師的課,還是覺得SOP最好用。因為領先指標確實可以買到相對低點。因為他在5月12日買選擇權多單,昨日結算賺了一倍以上。特別來電稱讚SOP的準確度。他說領先指標雖然有短命的領先指標。但只要設定停損點。縱然有賠也賠不多。

3.對SOP三大指標有信心的朋友。依據SOP操作,勝算非常高。本波在5月12日期指出線軌道線的領先指標。5月13日大盤跟進,也出現領先指標。是第一時間的試買點。5月16日突破45度線的轉折指標。就可判定5月12日的領先指標可能是長命的。指數也由「跌」進入「盤」。果然連續反彈兩天收中長紅。

4.5月18日K線與均線轉折成功。與45度線合併完成三個轉折指標。指數由「盤」進入「漲」。學過SOP的朋友都知道領先指標是第一時間的試買點。轉折指標是第二時間的最佳買點。確認漲勢是第三時間的最後買點。不過成交量未出現主升段的成交量變化。預估漲幅不高。今日又跌破45度線。指數由「漲」進入「盤」。宜減碼應對。

5.上過課的朋友也知道在漲勢中就要注意兩件事。第一,是否完成波段指標的三個條件?目前還沒有。因此尚無波段上漲行情可期。第二,在上漲時須注意領先指標出現的時間點?您會發現,昨日RSI正乖離已高達21很接近臨界值的領先指標。不追高可減碼。何況指數也碰觸到下降大軌道上沿與上升小軌道上沿。而且接近20日均線的多空線。因此昨日指數大漲遇到上述壓力都該減碼。這不是馬後炮。昨日盤中FB粉絲頁PO文都有提到這些重點。

6.今日台股受美股下跌1000多點的影響,盤中重挫300多點。跌破45度線的轉折指標。指數由「漲」改變成「盤」。明日逢高也應減碼。持股維持1到3成操作即可。盤整期間多空皆可操作。還是利用漲跌排序配合八大選股操作要領,擇強短多,擇弱短空。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519-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0519-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519-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519-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519-8

12.下圖是台股大盤年線圖:0519-12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519-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519-10

本文僅是筆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會的朋友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們多多介紹新朋友購書,或參加我們的FB紛絲頁以及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能力。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