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五月 10

111年05月10日(週二)技術交流

111年05月10日(週二)

陳霖股市書友會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111年06月南部台南、高雄、嘉義、台中價值萬元以上的SOP免費分享課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RhNyQgXJ341mMwaC6

• 從5月份開始改每周二四撰稿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緊急通告:由於北部疫情嚴峻。本周六(5/14)新竹下午。週日(5/15)桃園早上。台北下午選擇權技術班取消。延至下期開辦。開課日期另行通知。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一、技術交流

    感謝學員朋友告知此詐騙訊息。希望大家不要受騙。敬告各位投資朋友目前股票市場有人利用我被採訪的照片(如相片)或影片…等。叫投資人加Line。這些都是詐騙手法。本人沒有經營Line群組。只是單純開設技術班課程而已。請大家千萬不要受騙!!

1.緊急通告:由於北部疫情嚴峻。本周六(5/14)新竹下午。週日(5/15)桃園早上。台北下午選擇權技術班取消。延至下期開辦。開課日期另行通知。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2.在去年或今年元月無論在上課中或網路文章或FB粉絲頁不斷的提示今年股市不好做。這是針對做多的朋友而言。若是對做空的朋友則比較好作。因為今年的年K線會收黑。早在去年或今日元月開盤時就可以看得出來。這不是馬後炮。相信上過課的朋友或追蹤網路文章的朋友都是最佳的見證者。

3.為何今年會收黑呢?先前已經有講過有三個理由。第一個理由,過去經驗年K線若連續三年收「中長紅」。第四年就會收黑。您會發現民國76年、77年、78年連紅三年收中長紅之後,第四年民國79年收中長黑。最近108年、109年、110年也是連續三年收中長紅。因此今年第四年民國111年會收黑。第二個理由,去年110年收年線碰觸到軌道線(如年線附圖)領先指標且爆大量。研判今年111年元月若碰觸到大軌道上沿且成交量又無法大於去年的大量。因此可能收黑。第三個理由,今年111年元月份開盤就跌破109年與110年所連接的陡線之下。就知道今年會收黑了。這在今年元月的網路文章與FB粉絲頁的文章都有提到這一點。

4.今日指數完成下跌三寶(三個轉折向下指標)。指數「盤」進入「跌」。研判指數還下跌空間。今日在下跌中出現週線與日線軌道下沿的領先指標(如附圖)。不宜殺低以免殺到低點。手腳快的朋友少量搶短多,有賺伺機高出。持股較多的朋友逢高減碼。以免反彈之後再破低。領先指標享有優先權。今日早盤出現領先指標也碰觸布林通道下軌支撐(如布林通道附圖)。有學員進場搶短多期權。盤中拉升高出獲利不少。

5.先前撰稿提示今年有三大利空:疫情、戰爭、通膨。因此研判指數可能回檔到黃金切割率0.382約14762。或0.5約13571的位置。屆時月K線的3月RSI也會跌到10以下,出現長線投資的機會。今日盤中就看到3月RSI跌到10。由於今年有三大利空。不排除3月RSI會跌到5以下。可注意追蹤。跌破10以下就可分批承接長線投資。

6.下跌趨勢,順勢做空優於做多。今日出現領先指標可少量搶短多。無論做多或做空。選對個股做對方向才可獲利。還是依據漲跌排序配合八大選股法則篩選強勢股短多。弱勢股短空。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510-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0510-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510-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510-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510-8
12.下圖是台股大盤年線圖:0510-12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510-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510-10

本文僅是筆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會的朋友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們多多介紹新朋友購書,或參加我們的FB紛絲頁以及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能力。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