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五月 05

111年05月05日(週四)技術交流

111年05月05日(週五)

陳霖股市書友會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111年06月南部台南、高雄、嘉義、台中價值萬元以上的SOP免費分享課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RhNyQgXJ341mMwaC6

• 從5月份開始改每周二四撰稿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111年本周六(5/7)週日(5/8)新竹、桃園、台北。期貨班第二堂課:「分鐘線的切入點」。歡迎現場報名參加

一、技術交流

    感謝學員朋友告知此詐騙訊息。希望大家不要受騙。敬告各位投資朋友目前股票市場有人利用我被採訪的照片(如相片)或影片…等。叫投資人加Line。這些都是詐騙手法。本人沒有經營Line群組。只是單純開設技術班課程而已。請大家千萬不要受騙!!

1.本周六(5月7日)、周日(5月8日)恢復期貨班第二堂課:「分線切入的9重點綜合應用」。歡迎參加。5月份開始改在每周二、四撰稿造成不便敬請見諒。6月11日(周六)台南、高雄。6月12日(周日)嘉義、台中。價值萬元的免費SOP課程歡迎您上本網站或FB粉絲頁連結報名參加。請大家告訴大家。更感謝學員們介紹新朋友加入我們的技術列車。

2.學過SOP的學員朋友都知道4月27日出現布林通道出軌與小軌道下沿的領先指標。4月28日出現強線就可試買1到3成。4月29日出現島型反轉。同時完成K線與45度線的轉折指標。指數由「跌」進入「盤」。是第二時間的最佳買點。5月4日均線轉折成功與K線、45度線合併完成三個轉折指標。指數由「盤」進入「漲」。是第三時間的最佳買點。

3.在漲勢中須注意兩件事。第一,是否完成波段指標的三個條件?如果有,就會形成波段上漲行情。目前沒有。第二,領先指標出現的時間點。最有可能出現的是小軌道上沿。今天有碰觸到小軌道上沿可視同領先指標。可以略作減碼。

4.台股出現漲勢逢低理當加碼買進。但是成交量未出現攻擊量而且有量背離跡象。就長線來看,不排除反彈之後再度破底。因此只維持4到5成持股操作即可。若成交量能出現主升段的成交量變化,表示主力用心拉抬。屆時再加碼買進。

5.從月K線圖可以看出RSI出現臨界值的領先指標。且5月份做出高爾夫球桿。預估6月份有機會反彈到年線或半年線的位置。屆時持股較多的朋友亦可減碼。股市永遠都是漲、跌、盤三種變化。短線操作的朋友還是依據SOP操作才是務實的做法。

6.台股仍然壟罩在疫情延燒的利空。短線若有反彈亦是長空短多。若是短多操作停利、停損手腳要快。您會發現盤面個股輪漲、輪跌的速度很快。無論做多或做空,選對股、做對方向才有利潤。生技股有拉回跡象。航運、觀光取而代之。其他部分電子、傳產亦有輪動跡象。可依據漲跌排序再依八大選股法則篩選強勢股短多。弱勢股短多。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505-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0505-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505-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505-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505-8

12.下圖是台股大盤年線圖:0505-12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505-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505-10

本文僅是筆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會的朋友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們多多介紹新朋友購書,或參加我們的FB紛絲頁以及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能力。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