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四月 27

111年04月27日(週三)技術傳承

111年04月27日(週三)

陳霖股市書友會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111年06月南部台南、高雄、嘉義、台中價值萬元以上的SOP免費分享課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RhNyQgXJ341mMwaC6

111年下周六(5/7)週日(5/8)新竹、桃園、台北。期貨班第二堂課:「分鐘線的切入點」。歡迎現場報名參加

一、技術交流

    感謝學員朋友告知此詐騙訊息。希望大家不要受騙。敬告各位投資朋友目前股票市場有人利用我被採訪的照片(如相片)或影片…等。叫投資人加Line。這些都是詐騙手法。本人沒有經營Line群組。只是單純開設技術班課程而已。請大家千萬不要受騙!!

1.本周六、日勞動節連續假我們沒有排課。下周六(5月7日)。周日(5月8日)恢復期貨班第二堂課:「分線的切入9重點綜合應用」。歡迎參加。5月份開始改在每周二、四撰稿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陳霖股市SOP技術學苑第四講:您也可以在股市分「億」杯羹。歡迎到YOUTUBE「陳霖股市SOP技術學苑」頻道收看。也請多多介紹新朋友訂閱、按讚,分享出去。謝謝。

2.昨日有位學員上了第一堂期貨班的課程。學會如何在盤中抓高低點?昨日(周二)期貨一分線在早上9:03到10:05分連續下跌9小波。跌到16533。接著不再創新低再創新高且做出三線合一向上。這位學員出手試買一口小台多單。果然盤中拉升賣到16635(布林通道上軌線)。賺了80點。特別來電讚嘆講義中的5個條件抓高低點有準。

3.台股周一期貨指數出現布林通道出軌與下降軌道下沿的領先指標。但是未出現強線。因此不是好的買點。若已經試買的朋友跌破4月25日的低點16579也應賣出甚至反手做空。也表示此領先指標是短命的領先指標。宜設停損點。耐心等待下一次領先指標出現的時間點。

4.就大盤指數來看,周一指數尚未碰觸到下降軌道下沿。布林通道也未出軌。僅碰觸到布林通道下軌支撐區。還是未出現強線。近日若再下跌碰觸到多重軌道下沿或布林通道出軌且出現強線則視同領先指標。今天布林通道已經出軌(領先指標)若出現強線可切入1~3成試買。善設停損。

5‧從成交量來看,尚未出現「能量潮」。也就是成交量未站穩基本量(5日均量)三天以上。代表主力大戶無心拉抬。若反彈量能不足或出現量價背離皆是賣點,不宜戀戰。何況日線做出複合型頭肩頂,指數仍有下跌空間。預估下跌的滿足區大約在15769~15867。可注意追蹤。

6‧很多投資朋友抱怨本波不好做。這在去年上課時已提示今年本來就不好做。因為「年K線」連續拉出三年的長紅K棒。今年第四年收黑的機率非常大。這是台股的歷史經驗。去年上課中時常提到這一點,何況今年有疫情、俄烏戰爭,升息通膨的利空。指數易跌難漲。僅用少量資金挑選強勢股短多。弱勢股短空。善設停損。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427-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0427-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427-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427-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427-8

12.下圖是台股大盤年線圖:0427-12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427-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427-10

本文僅是筆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會的朋友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們多多介紹新朋友購書,或參加我們的FB紛絲頁以及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能力。謝謝!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view the hidden cont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