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二月 21

111年02月21日(週一)技術傳承

111年02月21日(週一)

陳霖股市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111年03月北部新竹、桃園、台北價值萬元以上的SOP免費分享課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9sHpCbcJePeKrGYD9

一、技術交流

1.北部要上課囉!3月5日(周六)下午2:00新竹勞工育樂中心4F。3月6日(週日)早上9:30桃園救國團8F。下午2:30台北師大綜合大樓2F共三場免費課程。歡迎舊雨新知上網報名。也麻煩大家幫忙用力推。也幫忙介紹新朋友參加感恩不盡。謝謝!本次免費課程除了分享SOP三大指標的功能與精準度之外。再加贈精美講義與SOP精美書籤一只,更重要的是會發一張台股這30年來長線投資的最佳買點。 如果您看到這一張講義就知道只用「一個指標」就可以「長線抄底,準到炸」。台股這30年來有11次長線落底,只要進場投資。都有倍數以上的利潤。成功率九成以上接近百分百。未來也是如此。是每一位投資人務必要學會的指標。到底是甚麼指標?歡迎大家到現場參加並索取這一張講義。謝謝!

2.很多投資朋友來電詢問到底哪一個指標可以抓到長線的買點。我們會在這次北部的課程公布。其實上過課的學員們都知道。因為已經講了10幾年了。太多的學員朋友都會在長線的底部出現時出手布局。最近的這一次是在109年的3月份當時大盤指數8000多點。有一位醫院的院長出手佈局,重壓晶圓代工第一名的個股。直到現在還在獲利中。也許這次台北場次這位醫院院長也會來參加。

3.美股受到俄烏戰爭的影響忽而大漲,忽而大跌。台股當然也受到美股波及。很多投資人無法適從。市場大約有3~4成資金作當沖不敢留倉。其實您會發現只要跟著SOP操作都不會患得患失。2月16日突破45度線的轉折指標。就可切入3~5成持股。2月17日K線轉折向上。2月18日均線轉折向上。確認漲勢。可增加持股到5成以上。

4.學員們都知道大盤進入「漲勢」要注意兩件事。第一,是否完成波段指標三個條件以上?第二,注意領先指標出現的時間點。目前僅完成兩個波段指標的條件。若這兩天能拉一根長紅就有機會完成三個條件。那麼本波就有波段行可期。若未完成波段指標的三個條件。持股控制在5~6成即可。因為可能沒有波段行情。至於領先指標則尚未出現。

5‧從均線的角度來看,您會發現5日、10日、20日均線已經糾結在一起。也是我們常講的三線合一。就等一根長紅就可以做出三線合一向上。反之,拉出一根長黑則三線合一向下。這兩天有變盤味道值得注意。其中指數成分股的表現與金融股、觀光股、航運股的表現都會影響三線合一的未來走勢。

6‧目前指數仍在漲勢中但未完成波段指標的三個條件。因此持股維持5~6成即可。若完成波段指標再加碼到7~8成。指數區間上調到18050~18650。主流股仍在金融、觀光、航運。半導體、光電等。也有部分傳產可注意。可依據選股八大法則篩選強勢股短多操作。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221-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0221-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221-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221-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221-8

12.下圖是台股大盤年線圖:0221-12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221-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221-10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view the hidden cont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