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十一月 24

110年11月24日(週三)技術傳承

110年11月24日(週三)

陳霖股市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一、技術交流

1.各位學員請注意。有一位"董美津“自行設立「陳霖書友會FB粉書頁」社團。此粉絲頁社團並非本人授權設定。請不要受誤導。其社團所發表的文章也非本人授意撰寫。更與本人無關。請勿受騙。特此說明。

2.感謝學員們持續報名參加本周六台南、高雄、嘉義、台中「選擇權技術班」。更感謝學員介紹新朋友加入我們的技術列車。很多學員學會技術分析之後,已在股市創造財富。南部有位長者學會操作選擇權之後,今年獲利7位數以上。而且第一位數字不是1。對我們的SOP充滿信心。介紹很多朋友來上課非常感恩!試想70歲以上的長者都能學會。那麼年輕的朋友呢?尚未報名的朋友可直接現場報名參加。謝謝!

3.台股走勢完成掌控在SOP的三大指標與最佳指標。11月19日出現軌道線的領先指標,且碰觸到布林通道的上軌壓力,盤中RSI進入96的準領先指標。再加上RSI有一次背離跡象。可說是「大家一起來團結力量大」因此當日收一根黑K棒。留上影線。賣盤大於買盤超過5倍。可說是超弱線。兩天之後昨日(11月23日)再拉出一根中長黑。

4.上過課的朋友都知道「大家一起來,團結力量大」的威力。前兩天出手短空期權獲利不少。昨日收長黑您是否發現RSI負26的臨界值(領先指標)今日仍然維持在負27。不宜殺低。研判1~3天之內可望反彈。但因為位置不夠低。有可能反彈之後再殺低。搶短多宜注意反彈的賣點。

5.台股上周五漲到17986,無法一鼓作氣突破18034的高點。主因是成交量無法放大到6000億以上。先前已提到18034的頭部區每天都成交6000億以上。指數叩關失敗拉回若再出現轉折向下指標。那麼指數由「漲」進入「盤」。是第二時間的最佳賣點。可減碼到3~5成。今日略為跌破45度線。明日再觀察一天若跌破45度線宜減碼應對。

6.就均線的角度來看,上課中提到初入股市的朋友必須學會「均線操作心法」。當指數或股價跌破10日均線須賣一半。跌破20日均線應出清。今日跌破10日均線理應減碼一半。但出現RSI臨界值的領先指標。待反彈站不上10日均線再出。若重新站上5日均線轉強再回補。盤面個股表現,選股才是獲利關鍵。僅用3~5成資金挑選強勢股短多。弱勢股短空。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1124-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1124-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1124-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1124-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1124-8

12.下圖是台股大盤年線圖:1124-12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1124-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1124-10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們多多介紹股市同好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謝謝!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view the hidden cont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