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四月 20

112年4月20(週四)技術傳承

陳霖股市書友會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感謝學員朋友告知此詐騙訊息。希望大家不要受騙。敬告各位投資朋友目前股票市場有人利用我被採訪的照片(如相片)或影片…等。叫投資人加Line。這些都是詐騙手法。本人沒有經營Line群組。只是單純開設技術班課程而已。請大家千萬不要受騙!

1.感謝投資好友參加本期新竹、桃園、台北股票技術班的課程。三場皆滿座。反應熱絡。本周六、日股票技術班第二堂課:「畫線技巧」。歡迎大家來上課。也可直接現場報名參加。記得帶45度的三角尺以便練習畫線。謝謝。

2.本期北部上課有位新生來電讚嘆講義中所列舉的個股在本周表現亮眼。如6字頭的虎OOO。軒O。2字頭的寒O。裕O。亞O。1字頭的和O。3字頭的華O。等。這位學員朋友下定決心要學習技術分析增強選股功力。祝福學員們將來都是選股高手。

3.上週上課也發一張年線底部出大量的個股。在今年換手成功後紛紛表態上漲。如6字頭的欣O。茂O。驊OO。廣O。…等。有些即將換手值得注意。很多學員開玩笑的說只上第一堂就把學費賺回來了。

4.我們上課列舉的個股僅配合上課內容所製作的講義非投資建議。投資朋友宜審慎評估控管風險。善設停利停損。盈虧自負。尤其大盤已進入跌勢更應該注意停利停損。因為大盤下跌會拖累個股。

5.先前撰稿指出指數必須站上3月31日高點15951才可確認漲勢。可惜4月17日雖然收盤收在15963。但不是長紅貫穿上去,也不是跳空站上收紅。果然周二、周三、周四連跌三天。再次證明我們的看法無誤。

6.就轉折指標來看,大盤在4月18日跌破45度線的轉折指標,就該減碼。今日也出現均線轉折指標向下。雖然K線未出現轉折向下。依45度線的觀點,若指數再破4月6日的低點15733就可宣告跌勢。今天已跌破15733確認跌勢。即可出清持股。除非手中個股仍在漲勢中就另當別論。現在要注意上升楔形是否完成?若不幸完成指數還有千點以上的下跌空間不得不慎。看情況完成上升楔型的機率很大。值得注意。指數的支撐壓力可參閱日線或週線或月線的附圖。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420-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0420-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420-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420-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420-8

12.下圖是台股大盤年線圖:0420-12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420-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420-10

◎本文僅是筆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會的朋友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們多多介紹新朋友購書,或參加我們的FB紛絲頁以及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能力。謝謝!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view the hidden cont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