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四月 25

112年4月25(週二)技術傳承

陳霖股市書友會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感謝學員朋友告知此詐騙訊息。希望大家不要受騙。敬告各位投資朋友目前股票市場有人利用我被採訪的照片(如相片)或影片…等。叫投資人加Line。這些都是詐騙手法。本人沒有經營Line群組。只是單純開設技術班課程而已。請大家千萬不要受騙!

1.本週六日勞動節連續假沒有排課。因此停課一周。5月6日(周六),5月7日(周日)恢復股票技術班第三堂課:「量價關係」。是非常重要的一堂課。量價關係是股市的核心價值。對量價關係不了解的朋友歡迎現場報名參加。謝謝!台南、高雄、嘉義、台中7月份免費課程開始受理報名可直接上陳霖書友會網站或FB粉絲頁連結報名謝謝。https://forms.gle/MjSNWjrafHtZnVJf6

2.前兩週我們就不斷提示,台股可能做出上升楔型的型態。果然不幸言重。大盤在4月20日完成上升楔型。正式跌破上升楔型的支撐線。隔天4月21日馬上收一根長黑下跌104點。今日再跌256點可見上升楔型的威力。

3.大盤指數在4月18日到19日就跌破上升45度線的轉折指標。指數進入「盤」是第二時間的最佳賣點。就該減碼3至5成持股。4月20日除了完成上升楔型之外,均線也完成轉折向下指標。雖然K線沒有完成轉折向下。但是依據45度的觀點來看,只要跌破45度又跌破前一波低點4月6日的15733即可宣告跌勢。

4.台股在4月20日跌破4月6日的低點15733就可宣告跌勢。是第三時間的最後賣點。理當出清持股。除非手中個股還在漲勢中就另當別論。當指數進入跌勢就必須注意兩件事。第一,是否完成波段指標形成下跌波段行情?第二,領先指標出現的時間點?

5.學過SOP的朋友就知道本波在4月20日確認跌勢,且完成波段指標的三個條件。因此本波會形成波段下跌行情。何況又完成上升楔型的型態。因此研判本波會有千點以上的下跌波段行情,不得不慎。預估回檔的滿足區大約在年線或黃金切割率0.382的位置14696至14850之間。若下跌中又逢利空襲擊也有可能回檔到黃金切割率0.5的位置14301。

6.下跌趨勢中順勢做空優於做多。明日若再續跌可能出現布林通道出軌或多重軌道下沿的領先指標不宜追空值得注意。雖然指數在下跌趨勢中亦有逆勢上漲的個股。若指數持續下跌逆勢上漲的個股亦會被拖累。因此短多操作除了慎選個股之外,也要量力而為。不宜大進大出。且應善設停利停損點。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425-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0425-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425-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425-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425-8

12.下圖是台股大盤年線圖:0425-12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425-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425-10

◎本文僅是筆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會的朋友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們多多介紹新朋友購書,或參加我們的FB紛絲頁以及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能力。謝謝!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view the hidden contents.

2 comments

  1. 鍾 宏總

    感謝老師30幾年的經驗傳承讓我突破技術分析的門檻,也讓我知道那時候該買,哪時候該賣,非常感謝您
    今天有當沖1725跟4109

    1. 陳霖

      請別客氣,恭喜獲利。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