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六月 23

111年06月23日(週四)技術交流

• 從5月份開始改每周二四撰稿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111年06月23日(週四)

陳霖股市書友會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111年08月北部新竹、桃園、台北價值萬元以上的SOP免費分享課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9EBi9ZJtQ7Nk8sBK8

    感謝學員朋友告知此詐騙訊息。希望大家不要受騙。敬告各位投資朋友目前股票市場有人利用我被採訪的照片(如相片)或影片…等。叫投資人加Line。這些都是詐騙手法。本人沒有經營Line群組。只是單純開設技術班課程而已。請大家千萬不要受騙!!

1.特別感謝大家參加上周六日台南、高雄、嘉義、台中「股票技術班」的投資好友。很多父母帶年輕的兒子來上課接受投資理財的洗禮。學習人生的第二專長。相信學成之後必能在股市中發光發熱。創造財富。人生至少可以少奮鬥10年以上。我為您們祝福。111年8月份新竹桃園台北免費課程開始受理報名可直接上網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F79t9hgzMohFmoraA

2.本周六日是股票技術班第二堂課:劃線技巧。記得帶尺和一支三角板(45度)以利在上課中練習畫線。如頸線、趨勢線、扇形線、軌道線、45度線、陡線…。畫線有領先看線(均線)的作用。來不及報名的朋友可直接現場報名參加。

3.週一(6/20日)台股在布林通道出軌,以及RSI跌到2以下與碰觸到期指週線軌道下沿的領先指標。週二強力反彈361點。可是曇花一現。週三馬上再跌380點。也確認週一(6/20日)的領先指標是短命的。那麼在領先指標試買多單的朋友就該停損退出則反手做空避開再度下跌的風險。

4.學過SOP的朋友都會判定領先指標是長命或是短命的。台股本波自6月13日確認跌勢,也出現島型反轉。上過課的朋友都知道島型反轉的威力。尤其是多島(一片島)反轉向下,其下跌幅度較深。不必搶短多。以免偷雞不著蝕把米。

5.就成交量來看,其實6月21日台股大漲361點也出現量價背離。6月22日再度跌破6月21日K線(關K)的低點。指數再殺一波勢不可免。不過RSI可能做出一次背離。1到3天內或有反彈。若反彈還是量價背離,那麼反彈還是要賣。因為反彈之後還會再跌。

6.由於三大利空:疫情、戰爭、通膨尚未出盡。因此研判台股可能會跌到黃金切割率0.382的位置14762或0.5的位置13571。原則上0.5的位置支撐較強。屆時可能出現長線投資的買點。再出手分批佈局投資。至於短線上可利用少量資金依據SOP多空操作即可。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623-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0623-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623-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623-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623-8

12.下圖是台股大盤年線圖:0623-12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623-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623-10

本文僅是筆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會的朋友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們多多介紹新朋友購書,或參加我們的FB紛絲頁以及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能力。謝謝!

2 comments

  1. 林 加添

    如星期日預期,開盤大漲
    今日看了一下STOCK 的航運指數(如波羅地海指數 等等)一個月內都下跌了2~4成。大船跌最多。是各國解封,工人多了嗎?供應斷鍊會逐步解決的反應嗎?
    6/17 周線與日線,美股出現第一次背離

    1. 陳霖

      對不起現在我才看書友會的提問。可以加入FB粉絲頁提問這樣我可以提早看出你的提問。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