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四月 18

112年4月18(週二)技術交流

陳霖股市書友會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感謝學員朋友告知此詐騙訊息。希望大家不要受騙。敬告各位投資朋友目前股票市場有人利用我被採訪的照片(如相片)或影片…等。叫投資人加Line。這些都是詐騙手法。本人沒有經營Line群組。只是單純開設技術班課程而已。請大家千萬不要受騙!

1.感謝投資好友參加本期新竹、桃園、台北股票技術班的課程。三場皆滿座。反應熱絡。本周六、日股票技術班第二堂課:「畫線技巧」。歡迎大家來上課。也可直接現場報名參加。記得帶45度的三角尺以便練習畫線。謝謝。

2.昨日(週一)就有學員來電讚嘆上周第一堂課講義列舉的個股支支強棒。週一開盤時就全面上漲。也有三檔個股漲停鎖死。讚嘆我們選股功力。其實有很多上課過的學員現在都是選股高手。在股市創造財富。

3.台股自4月6日由漲進入盤,直到昨日收盤雖然站上3月31日的高點15951。但是昨日並不是長紅貫穿上去或是跳空收紅站穩。因此可再觀察1至2天再確認漲勢也不遲。今天果然收黑沒有站穩15951。因此指數仍然維持盤整格局。

4.未來若突破15951確認漲勢,指數才會延續3月22日所判定的波段行情持續上漲。但是要注意上升楔型的壓力。推估此壓力大約在16200至16300。此壓力未突破之前上升楔型的型態仍在醞釀中。值得注意追蹤。若不幸完成上升楔型那麼會有千點上的跌幅不得不慎。

5.上升楔型是否做成功?機會各半。還是那一句話:眼見為憑。最近幾天成交量出現遞增亦大於基本量之上,若再出現攻擊量,配合指數成份拉升,是有機會突破上升楔型的壓力線。反之,成交量縮到基本量之下且出現轉折向下指標也是有機會跌破上升楔型的支撐線。可持續觀察。

6.雖然台股正在做上升楔型是否成功?尚不能斷定。不過個股輪番表現活潑亂跳。選股才是獲利關鍵。上課中列舉的個股或發給各位學員的那一張年線底部出大量即將換手或剛換手成功的個股。近日都有表現。值得注意。上課用講義僅個人看法提供參考。非投資建議。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418-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0418-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418-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418-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418-8

12.下圖是台股大盤年線圖:0418-12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418-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418-10

◎本文僅是筆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會的朋友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們多多介紹新朋友購書,或參加我們的FB紛絲頁以及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能力。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