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八月 30

111年08月30日(週二)技術傳承

• 從5月份開始改每周二四撰稿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陳霖股市書友會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感謝學員朋友告知此詐騙訊息。希望大家不要受騙。敬告各位投資朋友目前股票市場有人利用我被採訪的照片(如相片)或影片…等。叫投資人加Line。這些都是詐騙手法。本人沒有經營Line群組。只是單純開設技術班課程而已。請大家千萬不要受騙!!

本週六日若有颱風侵台是否停課?請注意本網站的通告

1.感謝上週六日參加新竹、桃園、台北,免費課程的朋友。也感謝現場購書的朋友。更感謝現場馬上報名繳費參加本周六(9/3)與周日(9/4)新竹、桃園、台北「股票技術班」的課程。非常感恩。也感謝學員們介紹新朋友參加我們的技術課程。謝謝您們。

2.台股在上周五美股大跌1008點的利空消息衝襲下,應聲大跌352點。直接跌破8月24日的低點15053。指數由「盤」再度改變成「跌」。理應出清持股。除非手中股票還在漲勢中。就另當別論。

3.股市永遠是漲、跌、盤三種變化。昨日跌破15053,已確認跌勢。不過就技術指標RSI來看,即將出現一次背離。有機會反彈。持股較多的朋友可利用反彈減碼。今日上漲收紅就是反應昨日RSI一次背離的反彈。反彈逢均線(5日、10日、20日)壓力可減碼。

4.就均線的角度看昨日的大長黑也將5日、10日、20日均線硬拗下來。呈現三線合一向下。也宣告指數自7月12日的13928反彈8月17日的15475已經結束波浪的ABC三波反彈。對週線而言,即將拉回做第二支腳。預估第二支腳的位置大約是回檔黃金切割率0.382到0.5的位置約14884到14702。

5.在下跌趨勢中要注意兩件事。第一,是否完成波段指標的三個條件?目前即將完成三個條件。此波有機會形成下跌波段行情值得注意。第二,注意領先指標出現的時間點?今日收盤指數很接近日線下降軌道下沿(如附圖)。若明天站上軌道下沿可視同領先指標少量搶短多。但必須注意此領先指標是否是短命的領先指標?若是短命的領先指標宜設停損點。

6.在下跌趨勢中理當順勢做空。不會做空的朋友多看少做。不過也有逆勢上漲的個股。就靠各人的選股功力。盤面較強的個股都是先前所提到的中低價且有基本面支撐的個股。也是目前的選股方向。尤其是九線合一的個股漲幅較大。僅用一到三成資金短多操作善設停損。本周六日上課中大家再一起來選股。歡迎大家來上課。謝謝!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830-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0830-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830-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830-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830-8

12.下圖是台股大盤年線圖:0830-12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830-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830-10

本文僅是筆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會的朋友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們多多介紹新朋友購書,或參加我們的FB紛絲頁以及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能力。謝謝!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view the hidden cont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