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八月 25

111年08月25日(週四)技術交流

• 從5月份開始改每周二四撰稿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陳霖股市書友會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111年08月北部新竹、桃園、台北價值數萬元以上的SOP免費分享課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F79t9hgzMohFmoraA

    感謝學員朋友告知此詐騙訊息。希望大家不要受騙。敬告各位投資朋友目前股票市場有人利用我被採訪的照片(如相片)或影片…等。叫投資人加Line。這些都是詐騙手法。本人沒有經營Line群組。只是單純開設技術班課程而已。請大家千萬不要受騙!!

1.本周六(8/27)與周日(8/28)新竹、桃園、台北價值10萬元以上的免費SOP課程。感謝很多朋友上網報名參加。本次免費課程分享「長線投資的最佳切入時機與短線操作的成功技巧」。機會難得。價值10萬並非誇大其辭。聽了以後,一定會豎起大拇指按讚。尤其是年輕的朋友務必來參加。讓未來人生的財富翻倍再翻倍。

2.學過SOP的朋友都很清楚8月17日期貨指數很接近軌道上沿的領先指標。在FB粉絲頁提示可以分批減碼也可視為第一時間的試賣點。若沒有減碼的朋友至少在8月18日跌破45度線的轉折指標。指數由「漲」進入「盤」。也是第二時間的最佳賣點也可減碼應對。

3.您會發現指數在8月19日K線轉折向下。8月22日均線轉折向下與45度線合併完成三個向下轉折指標。確認「跌」勢。是第三時間的最後賣點。理應出清持股,除非手中持股仍在漲勢中。就另當別論。

4.在跌勢中必須注意兩件事。第一,是否完成下跌波段指標的三個條件?目前已完成兩個條件宜注意追蹤。第二,領先指標出現的時間點。前兩天RSI已出現負臨界值的領先指標。上過課的朋友都知道領先指標出現之後1到3天內必然反彈。今日就反彈上漲,證明領先指標的可信度。手腳快的朋友昨日切入期權短多。今日盤中拉高賣出就可獲利。

5.領先指標有長命、短命之分。上過課的朋友或本欄的忠實讀者應該都會判斷才對。若反彈出現轉折向上指標則是長命,可加碼買進。今天就有此現象。反之,未出現轉折向上指標且跌破45度線或近日的低點則是短命的領先指標。宜設定停損點。

6.大盤今日有突破下降45度線指數由「跌」改變成「盤」。是第二時間的最佳買點可切入3到5成持股。指數區間暫看15000到15600整理。整理盤個股表現選股才是決定獲利的關鍵。先前就有提到中低價股表現較強。可利用八大選股法則篩選強勢股短多操作。如3字頭的鴻O、晟OO、華O、先O、6字頭的迎O、久O。2字頭的浩O、精O。8字頭的愛OO。1字頭的富O。…等僅個人看法,非投資建議。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825-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0825-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825-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825-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825-8

12.下圖是台股大盤年線圖:0825-12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825-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825-10

本文僅是筆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會的朋友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們多多介紹新朋友購書,或參加我們的FB紛絲頁以及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能力。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