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八月 23

111年08月23日(週二)技術傳承

• 從5月份開始改每周二四撰稿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陳霖股市書友會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111年08月北部新竹、桃園、台北價值數萬元以上的SOP免費分享課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F79t9hgzMohFmoraA

    感謝學員朋友告知此詐騙訊息。希望大家不要受騙。敬告各位投資朋友目前股票市場有人利用我被採訪的照片(如相片)或影片…等。叫投資人加Line。這些都是詐騙手法。本人沒有經營Line群組。只是單純開設技術班課程而已。請大家千萬不要受騙!!

1.本周六(8/27)與周日(8/28)新竹、桃園、台北價值10萬元以上的免費SOP課程。感謝很多朋友上網報名參加。本次免費課程分享「長線投資的最佳切入時機與短線操作的成功技巧」。機會難得。價值10萬並非誇大其辭。聽了以後,一定會豎起大拇指按讚。尤其是年輕的朋友務必來參加。讓未來人生的財富翻倍再翻倍。

2.本波台股反彈到8月17日的高點15475之後,在8月18日與19日略為跌破上升45度線。就有轉弱的現象。我在8月21日利用假日在FB粉絲頁PO出一張45度線圖。就提出此一現象。果然昨日拉出一根長黑棒。今日再續跌收中長黑。再度證明45度線的可信度。

3.上過課的朋友都知道指數如果跌破上升45度線的當天或未來幾天都有可能拉出一根長黑。對選擇權而言有符合大跌條件。因此在8月18日與19日略為跌破45度線敢出手做選擇權BP的朋友這兩天都有不錯的利潤。

4.指數在8月22日正式跌破45度線的轉折指標。且K線轉折向下由「漲」改變成「盤跌」走勢。是第二時間的最佳賣點。宜減碼3至5成持股。股市永遠都是漲、跌、盤三種變化。轉折指標是判斷漲、跌、盤的不二法門。

5.今日指數再完成均線轉折向下與45度線,K線合併完成三個轉折向下指標。指數由「盤」進入「跌」。理應出清持股。除非手中持股仍在漲勢中,就另當別論。

6.在跌勢中要注意兩件事。第一,本波是否完成下跌波段指標的三個條件?如果有,就會形成下跌波段行情。目前尚沒有,可持續追蹤。第二,要注意領先指標出現的時間點。目前已出現RSI負臨界值的領先指標。這兩天可能會反彈,暫不殺低。利用反彈再減碼。研判反彈之後仍有下跌空間。宜注意追蹤。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823-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0823-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823-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823-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823-8

12.下圖是台股大盤年線圖:TEMP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823-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823-10

本文僅是筆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會的朋友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們多多介紹新朋友購書,或參加我們的FB紛絲頁以及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能力。謝謝!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view the hidden cont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