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八月 18

111年08月18日(週四)技術交流

• 從5月份開始改每周二四撰稿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陳霖股市書友會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111年08月北部新竹、桃園、台北價值數萬元以上的SOP免費分享課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F79t9hgzMohFmoraA

    感謝學員朋友告知此詐騙訊息。希望大家不要受騙。敬告各位投資朋友目前股票市場有人利用我被採訪的照片(如相片)或影片…等。叫投資人加Line。這些都是詐騙手法。本人沒有經營Line群組。只是單純開設技術班課程而已。請大家千萬不要受騙!!

1.中南部的課程在上週圓滿結束。學員功力大增。尤其是這一次剛好出現長線的投資買點。學員們在7月初3月RSI跌到10以下分批低接指數成份股或轉機股目前已獲利2成以上。尤其是轉機股獲利至少都3到5成以上。恭喜學員們獲利。

2.8月27(周六)28(週日)分別在新竹、桃園、台北舉辦價值10萬元以上的免費SOP課程。尚未報名參加的朋友趕快上網報名。因為疫情關係有人數限制。感謝學員們介紹新朋友參加我們的技術課程。參加者亦應配合防疫措施。戴口罩、洗手、量體溫。謝謝合作。

3.接到學員來信讚嘆SOP三大指標的精準度。很多資深的學員對SOP三大指標有信心。本波依據SOP三大指標操作頗有斬獲。尤其是8月5日出現「大家一起來,團結力量大」。出手做多期權的學員朋友賺最多。

4.本期中南部課程剛好在7月初遇到長線投資的買點。也就是3月RSI跌到10以下。只靠這一招就可長線抄底成功。不少學員進場投資正在獲利中。北部的朋友也有很多學員在書友會網站與FB粉絲頁得到此一訊息。進場投資同樣在獲利中。其實在今年初在北部上課時也告訴學員們這一招長線抄底的指標。很多學員在7月初進場布局都有獲利。

5.現在北部的學員朋友正期待我們上北部開課。Youtube頻道第八講有提示年K線圖底部出大量已換手成功或即將換手成功的個股有機會再漲一波。今天就有一檔三字頭的鴻O拉漲停。這一檔也即將換手成功。請各位上Youtube頻道觀看。並多多介紹新朋友按讚、訂閱、分享出去。這一次北部課程也會多選幾檔即將換手成功的個股分享給投資好友。請務必來上課。僅個人看法提供參考非投資建議。

6.昨日在FB粉絲頁裡提到,大盤連漲7到8天之後,技術指標RSI已進入高檔區。且指數也很接近軌道上沿的領先指標。同時也進入布林通道的上軌壓力。因此可分批逢高減碼。等RSI拉回到低檔區再回補。今日果然拉回收黑。指數在10日均線止跌。若再破10日均線,同時也會跌破45度線。屆時指數由漲進入盤。就該減碼應對。反之,若站穩10日均線再重回5日均線就會持續轉強。可持續追蹤。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818-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0818-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818-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818-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818-8

12.下圖是台股大盤年線圖:0818-12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818-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818-10

本文僅是筆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會的朋友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們多多介紹新朋友購書,或參加我們的FB紛絲頁以及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能力。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