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三月 07

112年3月07(週二)技術交流

陳霖股市書友會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感謝學員朋友告知此詐騙訊息。希望大家不要受騙。敬告各位投資朋友目前股票市場有人利用我被採訪的照片(如相片)或影片…等。叫投資人加Line。這些都是詐騙手法。本人沒有經營Line群組。只是單純開設技術班課程而已。請大家千萬不要受騙!!

1.上週台南、高雄、嘉義、台中股、期、權技術班已圓滿結束,感謝參加本期中南部的學員朋友。想必學成之後,功力大增。一定能在股市發光發熱創造財富。我為您們祝福。

2.4月8日、9日新竹、桃園、台北價值萬元以上的免費課程開始接受報名。麻煩大家多多介紹新朋友參加並分享出去。謝謝。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Scm2BcZP4Z78FXLX8

3.上週日文稿第5點提到本波橫向整理期間成交量呈現遞增狀態。研判突破15669的機率較大。果然在3月6日指數跳空上漲突破2月24日的高點。拉出一根長紅上漲155點。今日再續漲94點可見量價關係的重要性。

4.指數永遠都是漲、跌、盤三種變化。既然指數突破的15717的高點就可確認漲勢。對於空手或持股較少的朋友也是第三時間的最後買點。接著學員們可自行檢查是否完成波段指標的三個條件?如果有就會形成波段上漲行情。

5.日前均線做出三線合一向上。符合選擇權大漲的條件,有利於操作選擇權買方的多單。昨天就有學員切入買進買權(CALL)今天獲利已超過五成以上。此波是否會完成先前所講的V型,N型或頭肩底的目標區有觀察?在上漲中若出現主升段的成交量變化就有機會達標。

6.類股與個股方面。在漲勢中。類股與各股輪動。選股才是獲利關鍵。舉凡半導體、AI、資安、矽智材、汽車、儲能、光學、餐飲、觀光,以及傳統產業基本面佳的個股都有機會輪漲。適時換股操作。才會提高獲利空間。如1字頭的士O,東O,華O,堤OO。3字頭的亞O。6字頭的長O,圓O,台O。…等。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307-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0307-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307-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307-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307-8

12.下圖是台股大盤年線圖:0307-12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307-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307-10

本文僅是筆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會的朋友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們多多介紹新朋友購書,或參加我們的FB紛絲頁以及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能力。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