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一月 12

112年1月12(週四)技術傳承

陳霖股市書友會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感謝學員朋友告知此詐騙訊息。希望大家不要受騙。敬告各位投資朋友目前股票市場有人利用我被採訪的照片(如相片)或影片…等。叫投資人加Line。這些都是詐騙手法。本人沒有經營Line群組。只是單純開設技術班課程而已。請大家千萬不要受騙!!

1.本周六日股票技術班第五堂課:「股票當沖」。歡迎大家持續來上課。股票當沖必須眼明手快。課堂中會介紹數種成功率很高的沖法,如羅漢沖、均線沖、乖離沖…等。歡迎對當沖有興趣的朋友現場報名參加。新竹、桃園、台北價值萬元以上的免費課程開始接受報名。麻煩大家多多介紹新朋友參加並分享出去。謝謝。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Scm2BcZP4Z78FXLX8

2.學員來電讚嘆SOP的精準度。在元月3日出現K線與45度線的轉折指標。我們在FB粉絲頁與書友會文章皆提示指出第二時間的最佳買點。對SOP有信心的學員們進場低接可買到相對低點。

3.接著在元月5日均線再度轉折成功與K線、45度線合併完成三個轉折指標,指數由「盤」進入「漲」是第三時間的最後買點。依據SOP操作的學員們都是本波的最大贏家。

4.台股在元月9日大漲378點完成波段指標的三個條件。因此研判本波有望形成波段上漲行情。惟元月9日、10日的3日RSI已進入95的準領先指標且做出高爾夫球桿,又碰觸到軌道上沿的領先指標。也碰到布林通道上軌壓力如附圖。因此可先減碼賣短。因為領先指標享有優先權。但不必出清因為還在漲勢中。

5.昨日(周三)元月11日會看盤的朋友早上一開盤就知道會拉回。主因是1月9日、10日,除了上述3日RSI高達95且做出高爾夫球桿且碰觸軌道上沿,布林通道上軌之外,同時也做出陡線。昨日早上一開盤指數就開在陡線下面。就知道指數會拉回了。手腳快的朋友出手短空期權,盤中拉回補空就可獲利。

6.由於本波可望形成波段上漲行情。因此預估拉回幅度不深。研判5日或10日均線或上升軌道下沿可望獲得支撐。空手的朋友可利用拉回酌量回補。農曆年前若急漲宜減碼。若逢急跌再補。預估封關前一兩天可望拉出長紅K棒封關。類股與個股可注意半導體,或類股龍頭股,或觀光股等。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112-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0112-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112-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112-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112-8

12.下圖是台股大盤年線圖:0112-12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112-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112-10

本文僅是筆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會的朋友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們多多介紹新朋友購書,或參加我們的FB紛絲頁以及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能力。謝謝!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view the hidden cont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