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十一月 29

111年11月29(週二)技術傳承

陳霖股市書友會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感謝學員朋友告知此詐騙訊息。希望大家不要受騙。敬告各位投資朋友目前股票市場有人利用我被採訪的照片(如相片)或影片…等。叫投資人加Line。這些都是詐騙手法。本人沒有經營Line群組。只是單純開設技術班課程而已。請大家千萬不要受騙!!

1.感謝大家參加上周台南、高雄、嘉義、台中的免費課程。反應熱烈。更感謝現場報名繳費參加本周六日「股票技術班」的課程。本週六、日台南、高雄、嘉義、台中「股票技術班」開課。很多朋友對本課程有信心。上週就先繳費令人感動。相信只要上一堂課:「K線與均線」的買賣點。您就會做股票了。大家不妨來上第一堂課體驗我們所言是否屬實。

2.上週四文稿提到若執政黨選舉失利。台股會拉回果然如我們所預期昨日下跌221點。上過選擇權的朋友在上周五下注買進勒式。昨日大跌小賺一筆。今日(11/29)學員提問為何早盤K線以疊羅漢的方式疊下來指數逆勢收紅?因為今日早盤指數下殺RSI出現負25以上的臨界值領先指標。因為領先指標享有優先權所以逆勢收紅。手腳快的朋友反而利用領先指標逆勢做多盤中拉升高出就可獲利。

3.其實從上周五期貨指數夜盤就可以看出K線以疊羅漢的方式疊下來,大概就知道本周一指數會下跌收黑。果然昨日開盤就跳空下跌。且跌破上升45度線的轉折指標。指數由「漲」改變成「盤」。是第二時間的最佳賣點。逢高可減碼。

4.從技術指標來看,先前在FB粉絲頁,或本欄都有提到上周上漲時MACD柱狀體反而縮頭(背離)現象。因此指數才會被拖下水。目前MACD柱狀體持續縮頭。且RSI做出三個頭交叉向下。預估指數反彈後還會下跌。

5.期貨指數作出島型(雙島)反轉向下,若三到五天內無法往上填補且站上缺口最上限。那麼指數可能壓回到10月6日碗型底的頸線位置。不過昨日下跌與今日早盤下跌RSI負乖離過大,達到負25以上的臨界值(領先指標)。指數當天(11/29)就反彈收長紅。可見領先指標的可信度。上過課的朋友都知道領先指標享有優先權。

6.既然指數已由「漲」改變成「盤」,就該利用反彈減碼。昨日指數跳空下跌,除了跌破45度之外,今日K線也轉折向下。指數持續盤整。若能填補11月28日的缺口。且能站上14835的高點(缺口最上限)才會恢復漲勢。屆時再加碼買進。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1129-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1129-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1129-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1129-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1129-8

12.下圖是台股大盤年線圖:1129-12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1129-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1129-10

本文僅是筆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會的朋友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們多多介紹新朋友購書,或參加我們的FB紛絲頁以及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能力。謝謝!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view the hidden cont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