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八月 16

111年08月16日(週二)技術交流

• 從5月份開始改每周二四撰稿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陳霖股市書友會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111年08月北部新竹、桃園、台北價值數萬元以上的SOP免費分享課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F79t9hgzMohFmoraA

    感謝學員朋友告知此詐騙訊息。希望大家不要受騙。敬告各位投資朋友目前股票市場有人利用我被採訪的照片(如相片)或影片…等。叫投資人加Line。這些都是詐騙手法。本人沒有經營Line群組。只是單純開設技術班課程而已。請大家千萬不要受騙!!

1.中南部的課程在上週圓滿結束。學員功力大增。尤其是這一次剛好出現長線的投資買點。學員們在7月初3月RSI跌到10以下分批低接指數成份股或轉機股目前已獲利2成以上。尤其是轉機股獲利至少都3到5成以上。恭喜學員們獲利。

2.8月27(周六)28(週日)分別在新竹、桃園、台北舉辦價值10萬元以上的免費SOP課程。尚未報名參加的朋友趕快上網報名。因為疫情關係有人數限制。感謝學員們介紹新朋友參加我們的技術課程。參加者亦應配合防疫措施。戴口罩、洗手、量體溫。謝謝合作。

3.本波依據SOP操作的朋友才是大贏家。8月4日出現小軌道下沿的領先指標是第一時間的試買點。8月5日出現45度線的轉折指標是第二時間的最佳買點。8月9日完成三個轉折指標確認漲勢。是第三時間的最後買點。這不是馬後炮我們在FB粉絲頁或本網站的文章都有提示。善盡告知的責任。

4.尤其是8月5日當天出現突破45度線、RSI打雙線、三線合一拉長紅、突破長期下降趨勢線。可說是「大家一起來,團結力量大」。符合選擇權大漲的條件。學員們進場操作期權多單。獲利豐厚。尤其是選擇權連續上漲7天至少獲利2至3倍以上。

5.上過課的朋友也知道在上漲趨勢中要注意兩件事。第一,是否有完成波段指標的三個條件?本波有完成三個條件。因此形成波段上漲行情。第二,要注意領先指標出現的時間點。目前指數即將碰觸的軌道上沿或布林出軌的領先指標。不宜追高,宜注意賣點。

6.本波上漲目標區先前已講過很多次。若以型態的N型反轉和波浪的C波反彈。其目標區在15648。若以黃金切割率計算反彈0.382的位置在15720。屆時可注意賣點。類股與個股輪漲。先前提到中低價的電子股與傳產股且有基本面支撐的個股表現較佳。可注意拉回的買點。本期中南部上課中講義列印的個股如網通、紡織、元宇宙、車用電子..等表現優異。逢回值得注意。僅個人看法非投資建議。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816-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0816-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816-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816-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816-8

12.下圖是台股大盤年線圖:0816-12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816-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816-10

本文僅是筆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會的朋友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們多多介紹新朋友購書,或參加我們的FB紛絲頁以及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能力。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