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八月 11

111年08月11日(週四)技術傳承

• 從5月份開始改每周二四撰稿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本周六(8/13)周日(8/14)台南、高雄、嘉義、台中選擇權開課。第二堂課:組合操作策略」的使用時機。歡迎現場報名參加。

陳霖股市書友會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111年08月北部新竹、桃園、台北價值數萬元以上的SOP免費分享課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F79t9hgzMohFmoraA

    感謝學員朋友告知此詐騙訊息。希望大家不要受騙。敬告各位投資朋友目前股票市場有人利用我被採訪的照片(如相片)或影片…等。叫投資人加Line。這些都是詐騙手法。本人沒有經營Line群組。只是單純開設技術班課程而已。請大家千萬不要受騙!!

1.感謝大家參加上周台南、高雄、嘉義、台中的選擇權課程。本週六日選擇權第二堂課:「組合操作策略」的使用時機。歡迎現場報名參加。謝謝。上週第一堂課提到8月5日拉長紅做出三線合一向上,且RSI做出雙底交叉向上對選擇權而言符合大漲的條件。逢拉回是買點。前兩天拉回學員們切入選擇權買方多單(BC)。今日大漲又可獲利。

2.台股前幾天面臨15000的整數關卡,欲漲還跌。就消息面解讀。當然是中共軍演的利空消息尚未解除。就技術面解讀則是未出現攻擊量。這個我們已經講了很多次。沒有出現攻擊量代表主力大戶無心拉抬。因此指數無法站穩15000之上。好在昨日中共宣佈軍演結束利空出盡。今日指數應聲大漲站上15035的高點恢復漲勢。

3.上過課的朋友都知道,若成交量在3至5天或8天能創新高量代表主力用心拉抬。也是主升段的成交量變化。主力是否有心拉抬?就看後續是否出現主升段的成交量變化而定?不過至少目前恢復漲勢是第三時間的最後買點。可略作加碼。

4.從均線的角度來看,8月5日突破45度線,且均線做出三線合一向上,RSI打雙底交叉向上。符合「大家一起來,團結力量大」。有利於指數往上推升。對選擇權而言也符合大漲的條件。學員們切入「買進買權」大有斬獲。恭喜獲利。

5.指數永遠都是漲、跌、盤三種變化。本波台股自7月26日由漲進入盤之後,直到今日才由「盤」改變成「漲」。若成交量能配合出現主升段的成交量變化。那麼本波上漲的目標區如先前預測的波浪C波與N型反轉的目標區15648。若以黃金切割率反彈0.382的位置大約在15720。

6.類股與個股方面,低價位的個股如1字頭的首O。4字頭的聯OO。3字頭的富OO。鴻O。先O。6字頭的久O。中價位2字頭的威O。3字頭的先OO。1字頭的中OO..等。可注意拉回的買點。另外指數成分股扮演領頭羊的角色也可注意拉回的買點。僅個人看法非投資建議。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811-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0811-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811-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811-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811-8

12.下圖是台股大盤年線圖:0811-12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811-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811-10

本文僅是筆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會的朋友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們多多介紹新朋友購書,或參加我們的FB紛絲頁以及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能力。謝謝!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view the hidden cont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