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七月 26

111年07月26日(週二)技術傳承

• 從5月份開始改每周二四撰稿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陳霖股市書友會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111年08月北部新竹、桃園、台北價值數萬元以上的SOP免費分享課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F79t9hgzMohFmoraA

    感謝學員朋友告知此詐騙訊息。希望大家不要受騙。敬告各位投資朋友目前股票市場有人利用我被採訪的照片(如相片)或影片…等。叫投資人加Line。這些都是詐騙手法。本人沒有經營Line群組。只是單純開設技術班課程而已。請大家千萬不要受騙!!

1.首先感謝上周參加期貨實戰班的投資朋友。本周六日台南、高雄、嘉義、台中期指班第二堂課:「看盤技巧與技術指標的切入點」。歡迎現場報名參加。謝謝。8月27日(周六)下午2:00新竹勞工育樂中心。8月28日(週日)早上9:30桃園救國團。下午2:30台北師大進修推廣學院。共三場價值10萬元的免費SOP課程歡迎上網報名參加。也請多多介紹新朋友參加。特別感謝學員們介紹新朋友加入我們的技術課程。謝謝!

2.再次恭喜學員們在月線3月RSI跌到10以下進場投資。現在正在獲利中。台股自民國79年到現在32年來第12次在7月上旬出現長線投資的買點。本期中南部的學員朋友大都有進場佈局。相信未來1到2年有機會賺到翻倍的利潤。有的個股已漲了3成以上。就短線的日線來看,今日跌破45度線。指數進入「盤」。可先減碼再伺機回補。

3.從去年開始只要有上課或看到我們文章或看Youtube影片的投資好友。都知道月線3月RSI是長線抄底的唯一指標。國安基金護盤八次有五次都是在3月RSI跌到10以下進場護盤。可見這一項指標的可信度趨近於百分百。

4.台股在7月12日出現週線軌道下沿的領先指標與日線RSI出現第二次背離的領先指標。合計出現雙領先指標。指數自13928上漲到15000附近。RSI已進入高檔區且正乖離過大指數隨時會拉回。今日早盤就拉回,且跌破45度線的轉折指標。就該減碼。

5.指數永遠都是漲、跌、盤三種變化。轉折指標是判定漲、跌、盤的不二法門。上週上課時就提到RSI乖離過大接近臨界值的領先指標。不追高可減碼。今日果然下跌收長黑。且又跌破45度線的轉折指標。指數由「漲」進入「盤」。持股控制在5成以下即可。預估W底的頸線位置或20日均線可望止跌。

6.指數進入盤整。整理區間暫看14550至15150。選股才是獲利的關鍵。先前就提到半導體、網通、元宇宙、跌深低價且有基本面支撐的電子股或傳產股。逢低可注意買點。還有業績成長的生技股也可注意。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726-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0726-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726-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726-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726-8

12.下圖是台股大盤年線圖:0726-12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726-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726-10

本文僅是筆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會的朋友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們多多介紹新朋友購書,或參加我們的FB紛絲頁以及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能力。謝謝!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view the hidden contents.

發表迴響